无障碍说明

巴萨屯10名后卫还要继续买买买?高层不否认追欧洲金童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今冬转会窗期间,巴萨收购了3名后卫,使得一线队的后卫人数达到了10人,成为本赛季西甲20队当中后卫人数最多的球队。在新闻发布会上,巴萨技术秘书阿比达尔却并没有否认巴萨将在夏季继续买后卫。【

对于巴萨同德里赫特的流言,阿比达尔并不否认

从2017年12月至今,因为伤病原因,巴萨出现过3次后卫短缺。上赛季中程发生一次,一度只剩2名中卫可用;本赛季前半程发生两次,一次是无右后卫可用,另一次又是只剩2名中卫。巴萨可能是真的怕了这事,以至于过去3个转会窗皆有引进后卫。

去年冬窗买了耶里-米纳,去年夏窗买了朗格莱,今冬转会窗一口气签下了穆里略、托迪博和埃莫森3名后卫,其中埃莫森将在今夏加盟,此外B队右后卫瓦格升入一线队。悄然间,巴萨除了积分和进球数之外,又拿下了本赛季西甲一项数据的榜首,阵容中已有10名后卫,除了今冬的3位新人,另7人是皮克、朗格莱、乌姆蒂蒂、维尔马伦、罗贝托、塞梅多和阿尔巴。

在昨天托迪博加盟巴萨的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巴萨技术秘书阿比达尔,巴萨是否会在今年夏季砸下阿贾克斯中卫德里赫特。阿比达尔这样回答道:“我的回答很简单,我们只谈论巴萨球员,而德里赫特是阿贾克斯的人。让我们到时候看吧。”《世界体育报》指出,阿比达人的话实际上已经透露了巴萨的决心,既然德里赫特冬季“流标”了,那么巴萨自然不会放过夏窗的机会。

还有一个隐形数据很吓人,巴萨如今可用的后卫不止10人。本赛季有4名B队后卫随巴萨一线队参赛,他们是米兰达、楚米、昆卡和古伊伦。算上这些小将,巴萨在18/19赛季后半程可以使用的后卫多达14人。

《世界体育报》分析,本赛季结束后巴萨肯定会清洗一部分后卫。穆里略留在巴萨的希望很小,租期结束后他会返回瓦伦西亚;维尔马伦伤病太多且年龄偏大,今夏合同到期的他不出意外他会离队;乌姆蒂蒂近1年闹过3次加薪,上赛季欧冠打罗马的比赛中他上演过荒唐的表现,巴萨连续买进朗格莱、托迪博等中卫,再追德里赫特,不排除会将乌姆蒂蒂甩卖。

(魏大勇)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