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世界杯姜懿伦率队点球憾负 男队四连败垫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2019年冰壶世界杯瑞典延雪平站继续进行,出战的中国三支队伍集体低迷,在五场比赛中全部落败,其中姜懿伦点球憾负俄罗斯队,中国男队分别输给了挪威和苏格兰队,曹畅/苑明杰的混双则分别不敌俄罗斯和挪威组合,目前1胜4负排名垫底。

2胜1负的中国队在第四场再次迎战俄罗斯队,这场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首局比赛,中国队先手进攻,姜懿伦防守严密,双方均不得分,第二局,俄罗斯队艰难拿到一分,第三局,两队再次互交白卷,第四局,中国队后手拿到一分,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至1-1平。

第五局比赛,中国队发挥出色,抓住希多洛娃的失误先手偷到两分,第六局,俄罗斯队毫不示弱,利用后手投壶优势回敬了两分,两队紧咬至3平。第七局,中国队拿到一分,第八局,俄罗斯队同样是一分,关键时刻,中国队点球憾负,最终以4-5憾负俄罗斯队,目前的战绩为2胜2负。

此前两连败的中国男队迎来一日双赛,与挪威队的较量中,中国队开局就陷入被动,两个后手局分别只得到一分,而挪威队火力全开,第二局后手进攻得到两分,第四局后手进攻收获三分,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2-5落后,形势不太有利。

接下来的比赛,中国队很难给对手制造威胁,第五局后手局再次得到一分,而挪威在第六局收获两分,后者以7-3遥遥领先。第七局比赛,中国队抓住对手的失误拿到三分,将分差缩小至只有一分,然而第八局,中国队失误不断,被挪威队拿到三分,最终以6-10落败。

随后迎战苏格兰队,年轻的中国队拼劲十足,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小伙子们开局后手拿到两分,紧跟着先手偷到一分,以3-0抢得先机,苏格兰队在第三局拿到两分,第四局,中国队得到一分,以4-2领先。

第五局,苏格兰队恢复手感,顺利拿到三分,以5-4反超,第六局,中国队只拿到一分,将比分追平。第七局,苏格兰队再得两分,第八局,中国队后手进攻只得到一分,最终以6-7不敌苏格兰队,遭遇四连败。

混双赛场,1胜2负的曹畅/苑明杰同样是一日双赛,在与俄罗斯组合的对抗中,中国队全场处于被动,前两局均被对手偷到一分,第四局先手丢掉三分,第七局再被俄罗斯组合偷到两分,结果以3-8败下阵来。

随后迎战挪威组合斯卡斯利恩/乌尔斯鲁德,曹畅/苑明杰没有了首次交锋时的神勇,全场比赛失误不断,曹畅无论是击打还是投壶都有失水准,经验丰富的挪威队第二局偷到四分,第五局偷到两分,最终以10-5获胜。

截至目前,女子A组,瑞典、俄罗斯排名前两位,中国队第三,加拿大队第四;男子B组,苏格兰、加拿大和挪威排名前三,中国队四连败垫底;混双B组,俄罗斯、挪威和美国排名前三位,曹畅/苑明杰1胜4负排名第四。(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