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悍将:球队出现问题和矛盾 春节期间要赶紧解决

青岛悍将王庆明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日,CBA联赛常规赛第38轮全面展开,上海主场迎战青岛。本场比赛上海在上半场就确立了17分的领先优势,随后他们不断扩大分差,最终五人得分上双的上海主场以121-86战胜青岛,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也完成了对青岛的常规赛双杀。赛后青岛男篮球员王庆明也表示,要利用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抓紧解决球队的问题和矛盾。

“比赛打完了,出现了问题和矛盾,马上过年也有间歇期,我们应该加紧解决,争取在日后的比赛中打的更好,”赛后王庆明在总结比赛时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面对多名球员受伤缺阵的上海队,青岛男篮原本并非毫无胜算。但从比赛一开始,他们就在客场被上海队牢牢压制,并且几乎没有组织起什么像样的抵抗。

赛后青岛男篮主帅莱登也表达了对球队的不满,他说:“首先我们上半场打得非常不好,也是我们整场失利的原因。在上半场我们输了十个篮板,全场输了17个篮板。对于防守我非常不满意,没有依赖团队的合作。我们开会时布置的战略并没有完全地贯彻和执行,包括对弗雷戴特的防守等。在进攻上,球的周转速度也非常慢,虽然也有很多不错的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