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能赢辽宁却输了山东 深圳主帅:球队内线轮转调整不好

王建军谈球队失利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8轮,山东全场攻防有度,始终控制着比分领先,最终以121-99战胜深圳,取得主场六连胜。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也谈到了球队输球的原因所在。

就在几天前,深圳队曾经在客场击败辽宁队,终结对手25连胜,也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但此役却大比分输给山东队,这也让很多人感到有些意外。谈及输球的原因,深圳队主帅王建军表示:“恭喜山东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在防守端不好,内线轮转调整不好,让对方抢了18个篮板。”

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则总结说:“这场球我们球员拼的非常好,防守篮板做的比较好,我们进攻国内球员今天表现不错,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结束这场比赛,各支球队即将正式迎来春节的假期。当被问及球队何时回归训练的时候,吴庆龙说:“我们定在初二晚上归队,初三开始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