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卡塔尔2-0日本 96年神锋倒钩创亚洲杯新纪录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阿联酋亚洲杯展开了最后的决赛较量,日本队迎战卡塔尔队。第12分钟,96年神锋阿里倒挂金钩为卡塔尔打破僵局,第27分钟,阿齐兹-哈特姆轰出世界波,帮助卡塔尔在上半场取得2-0的领先。

阿里创造亚洲杯单届赛事进球纪录

第4分钟,日本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快速任意球开出后,大迫勇也禁区弧前沿拿球,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6分钟,堂安律右路拿球逼得霍克希从身后侵犯犯规,日本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祡崎岳将任意球送到后点,不过富安健洋和卡塔尔后卫争顶时犯规,日本队的进攻戛然而止。

第12分钟,阿克拉姆-阿费夫左路的传中球送到点球点附近,阿尔莫伊兹-阿里背身连续挑球时,日本队后卫未能及时上前逼抢,随后阿尔莫伊兹-阿里的倒挂金钩射门直奔远角,日本队门将权田修一飞身扑救鞭长莫及,卡塔尔取得领先,1-0,这是阿尔莫伊兹-阿里本届亚洲杯的第9球,打破了阿里-代伊保持的8球纪录。

第13分钟,阿克拉姆-阿费夫再次和阿尔莫伊兹-阿里连线,但阿尔莫伊兹-阿里最后的小角度射门,被吉田麻也挡出,日本队险些再丢1球。

第20分钟,阿克拉姆-阿费夫中场断球,祡崎岳无奈之下战术犯规,被主裁伊尔马托夫出示黄牌警告。

第27分钟,阿克拉姆-阿费夫禁区前沿将球交给阿齐兹-哈特姆,阿齐兹-哈特姆拿球晃开防守后突然起脚远射,日本队门将权田修一扑救不及,凭借阿齐兹-哈特姆的世界波破门,卡塔尔将比分扩大为2-0。

第31分钟,日本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堂安律操刀主罚,但被卡塔尔人墙挡出。

第35分钟,卡塔尔在日本队禁区内连续做出配合,阿克拉姆-阿费夫将球分给,佩德罗-科雷亚的小角度射门,被日本队后卫封堵,落到后点的哈桑-海多斯面前,哈桑-海多斯的射门击中立柱外侧弹出,比分差点变为3-0。

第40分钟,酒井宏树的右路传中,被卡塔尔后卫封堵出底线,日本队获得角球机会,祡崎岳将角球送到门前,双方争顶后皮球落到禁区前沿,但堂安律尝试射门再次被封堵。

尽管2球落后,但日本队未能组织起太有效的反扑,以0-2的比分结束上半场的较量。

日本队首发阵容

门将:12-权田修一;

后卫:5-长友佑都、16-富安健洋、22-吉田麻也、19-酒井宏树;

中场:18-盐谷司、7-柴崎岳(20’黄牌)、8-原口元气、21-堂安律;

前锋:9-南野拓实、15-大迫勇也

替补:1-东口顺昭、2-三浦弦太、3-室屋成、4-佐佐木翔、6-远藤航、10-乾贵士、11-北川航也、14-伊东纯也、17-青山敏弘、20-槙野智章、23-丹尼尔-施密特

卡塔尔首发阵容

门将:1-萨阿德;

后卫:3-卡里姆-哈桑、2-佩德罗-科雷亚、15-巴萨姆-西萨姆、4-塔里克-萨尔曼;

中场:16-布瓦勒姆-霍克希、11-阿克拉姆-阿费夫、6-阿齐兹-哈特姆、23-阿西姆-马迪博;

10-哈桑-海多斯、19-阿尔莫伊兹-阿里

替补:7-艾勒丁、8-哈米德、9-哈立德、12-卡里姆-布迪亚夫、13-塔梅、14-赛利姆、17-阿卜杜勒拉赫曼、18-阿卜杜勒卡里姆-阿里、20-阿菲弗、21-尤索夫、22-阿卜巴克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