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多伊无力阻止蓝军4球惨败 欧文:也别去拜仁 那里更没机会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由于切尔西方面态度强硬,拜仁挖角蓝军小将奥多伊的愿望落空,当然这不代表拜仁方面以及奥多伊本人会彻底断绝联系。不过在英格兰名宿欧文看来,奥多伊去拜仁寻找机会,是找错了地方。

拜仁对奥多伊一直青睐有加。罗贝里组合年事已高,频频受到伤病困扰,为寻找潜在的替代者,德甲霸主将目光投注在英格兰小将身上。据英媒了解,拜仁最近一次对奥多伊的报价达到了3500万英镑,用如此高的价格去买一名年仅18岁,且没有太多一线队赛事经验的球员,已经颇具诚意。

奥多伊一直想加盟拜仁

恰好的是,奥多伊也苦于在蓝军找不到机会,想换个地方迅速成长。本赛季从曼城加盟多特的桑乔就是一个成功案例,如今桑乔在多特锋芒锐利,在各项赛事26场比赛中打进7球奉献11次助攻,索斯盖特还将其纳入了英格兰,奥多伊不会看不见同胞的高光亮眼。据了解,奥多伊还递交了转会申请,但被强势的蓝军女主管格兰诺夫斯卡娅严厉镇压。但蓝军名宿古力特对此推波助澜:“如果他是我的儿子,我会支持他,让他去寻找比赛的感觉,这很重要。”

不过在英格兰昔日名将欧文看来,奥多伊去拜仁是选错了地点,“我感觉很奇怪,在这种情况下,人们怎么会认为一个球员可以离开切尔西,去拜仁慕尼黑这样的球队,然后保证会踢更多的比赛?我们正在谈论俱乐部的级别,拜仁算得上世界前五大俱乐部之一。他们的主力位置,你怎么能够轻易获得。”

欧文希望奥多伊继续留在切尔西,“没有人得到过绝对的保证,当他们签约的时候会说,他们会打多少场比赛。我不相信去拜仁慕尼黑,奥多伊的机会会比在切尔西多。他现在只有18岁,我想切尔西会重视他并逐渐给他机会。”欧文的提醒不无道理,即便罗贝里年龄增高,但是依然是宝刀未老,再者还有科曼、格纳布里等边路好手,近来,J罗在拜仁都已经沦为替补,准备寻求新的东家,可想而知,留给奥多伊的时间能有多少。

上轮足总杯切尔西3-0战胜谢周三,奥多伊接克里斯滕森长传,在禁区内停球摆脱破门的一系列高难度操作,让切尔西更加坚定了留下这位英格兰小将的信心。萨里也不希望奥多伊离开,还一并将其和阿扎尔对比并说道:“阿扎尔今年已经28了,他若执意离开,我不会阻止,还会支持他的决定。但是奥多伊情况全然不同,他只有18岁,只有留在切尔西才是奥多伊最好的选择,这是他的家,他也应该尊重培养自己的切尔西青训学院以及各位教练。”

数据显示,奥多伊获得的机会确实不多。在本季的英超联赛中只有3次登场,身份还是替补,但是给予机会就能发光,有6次代表蓝军在杯赛上出场,共打进2球外加一次助攻。上一轮英超蓝军耻辱性的0-4输给伯恩茅斯,奥多伊在看台上全程目睹了这场惨败,是否,萨里给予其小将机会,结果会有不同。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