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惨败夜球迷围堵萨里 老帅只能连续道歉说对不起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据《太阳报》、《每日星报》联合消息,切尔西在本轮英超客场0-4惨败于伯恩茅斯,引起了切尔西球迷的极度愤怒,好事的球迷甚至对萨里进行了围攻,这位已经60岁的意大利人,并没有拒绝球迷的质问,倾听之后连忙道歉说对不起。

萨里明白,这场惨败对切尔西意味着什么?从数据超层面来说,0-4!已经是俱乐部23年来没有过的最大比分的失利,上一次是在1996年,球队1-5输给利物浦,好歹也是同等级别球队的较量。但这一次,伯恩茅斯仅排名英超第10,此前5场比赛1胜1平3负极为低迷,因此4球惨败樱桃,对于蓝军绝对是耻辱。

萨里接受球迷的抗议和不满

赛后第一时间,萨里将俱乐部其他人员“轰走”,将切尔西球员锁在了更衣室长达一个小时,目的就是来质问弟子们发挥失常的原因所在。但是一小部分蓝军死忠并不愿意离开,他们在严寒中等待着萨里的出现,当萨里从更衣室走向一辆等候的汽车时,被几个愤怒的蓝军球迷拦住,萨里见状并没有阻止和逃避,决定暂时不返回球队。

《太阳报》表示,一名愤怒的球迷向萨里表达,“球队的表现令人作呕,这是我见过的切尔西最糟糕的一场失败,另一位球迷带有建设性的提问,“是否有能力带领切尔西走出低迷,是否有能力激励球员不佳的表现”。意大利人对球迷的激愤言辞进行了倾听,并连续对球迷说了抱歉,并两次说道“正在努力让球员明白他的想法,努力让球队进入前四”。

萨里在总结比赛时仍然困惑,“在上半场,我们永远不会预知下半场会是一场灾难。我们突然之间就停止了战斗,我们踢得不像一个团队,很难理解这是为什么。现在我觉得球员们已经足够好了,也许我们不是英超联赛的冠军,但我们相信自己很有竞争力。我们允许球队输球,但绝不是以这种方式。”萨里还说道,自己可能缺乏激励球员的能力。

暴怒的萨里也挽救不回0-4的败局

如今面临的一个问题是,萨里会不会从战术上寻找原因?这或许是比所谓激励等精神层面更重要的一点。实际上,对于伯恩茅斯这样级别的球队,切尔西此前还输给过狼、莱斯特城,已经早有前车之鉴,那两场比赛切尔西同样是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突然被对手反击得手后就一蹶不振。

在进攻端上锋无力的问题是一个原因,但是主要原因,英媒、包括希勒、卡拉格、古力特等名宿都已经指出,萨里执迷的单后腰战术对球队的后防保护不够,这一弱点也早已经被其余球队看清,尤其是一块防守瑰宝坎特被用错了地方,本末倒置,如今坎特的抢断、拦截等数据已经排到联盟60名开外,而萨里又痴迷于若日尼奥的组织传递能力,让蓝军的防守屡屡遭受重击。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