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克鲁伊夫:冬训拉练重在练身心 等待最终签约人员配齐阵容

眼下,新春佳节将近,结束了第一阶段海外冬训拉练的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斯威足球队开始休整放假。2月6日,球队将充满活力和激情,迎接下一阶段的训练备战。

重庆斯威足球队主教练约尔迪·克鲁伊夫,对于前一阶段的海外拉练备战进行了总结,并回答了一些有关热身赛和球员状态的问题。

(以下Q代表提问,A代表主教练回答)

Q:简单的总结下,在西班牙的第一阶段海外拉练?

A: 在西班牙阶段我们主要进行的是体能方面的训练,当然在战术概念以及一些细节要求也进行了训练,最为重要的是让队员们在身体和心理上为将在一个月后开战的联赛做好准备。

Q:如何看待热身赛目前2胜1平的结果?现在是在考察队员?还是在磨练主力阵容?

A: 热身赛是肯定具有含金量的,球员始终是喜欢比赛多于训练的,教练也可以通过比赛更好的观察球员,热身赛也是冬训过程的一部分,对我来说比赛结果相对来讲没有那么重要,我们通过比赛来观察球员的表现,当然也包括他们在不同位置上的表现。

Q:去年球队走了两名中后卫,新赛季后防线将如何调整?

A: 新赛季确实离开了两名后防线的球员,这个赛季的阵容也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我们也在等待俱乐部的签约。当人员都齐整之后,我们再来决定在后防线上我们采用怎样的阵型,以及使用哪些球员。我们在等待俱乐部引进球员,来完善目前的阵容。

Q:“小摩托”费尔南多的状态现在如何了?他的伤病恢复如何,体能状况怎样?

A: 小黑现在很好,和其他队友一样。对于天才球员来说,轮到做体能训练时总是稍显得费劲一点,但是我们认为他在为达到最佳状态再做一切的努力。之前遭受了很严重的伤病,在他康复之后,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给球队带来了信心。当他好的时候球队的状况也会很好。

Q:如果用100%来形容新赛季的备战工作的话,目前完成了百分之多少?剩下还有哪些工作要完成?

A: 关于百分比这个问题很难去回答,因为在所有的人员到位之前,很难把一些训练的要求练到极致,比赛打法将会取决于具体人员。

Q:马上就是新春佳节,对这个节日有什么了解?有什么话想对重庆球迷说的?

A: 祝大家春节快乐,希望大家好好享受这个愉快的假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