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媒体:球队唯一中锋伤停 谁来对抗王哲林?

李安受伤被担架抬出

北京时间2月1日讯 今晚CBA将开始第38轮比赛,这也将是春节假期前的最后一轮联赛。三连胜的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继续主场作战,对手是福建晋江文旅队。目前东北虎19胜17负排名第8位,福建队排名第7位。东北虎如能主场取胜,将可以进一步奠定季后赛席位。不过东北虎也有隐忧,第一节和第四节没有李安到底怎么办?

在第37轮和新疆的比赛中,李安在西热力江的防守下准备投篮时,左膝一扭失去重心倒地,被担架抬出场。目前诊断的结果是并没有发生骨折,只是韧带有些问题,需要静养。今晚的比赛李安肯定不能出场了。因为李安是球队唯一的中锋,他不能出场比赛对于球队的影响非常大。福建队本赛季战绩出色,尤其是中锋王哲林像突然开窍了一样,场均可以拿到24分。第二节和第三节,东北虎有兰佩在场,他可以缓解内线的压力。可是第一节和第四节怎么办?难道一直让兰佩顶下来吗?国内球员中,只有让打大前锋的代怀博和张彪上去顶一顶了。上赛季李安缺阵时,如今已经退役的蔡李龙还曾客串过内线。现在身高2.01米、出场较少的郭金林也应该在有更多的出场时间。从夏天就一直养伤的廉明已经手术归来,本场比赛他会不会被报名呢?

福建队的长春籍名将赵泰隆因为受伤本场比赛将无缘登场,另外两位长春籍球员田嘉夫以及何重达本赛季比赛的机会非常有限。福建队的两名外援与第一回合交锋时一样,分别中大前锋尼克尔森(场均28分),以及后卫杰特(场均22分)。本赛季福建小前锋陈林坚的表现出色,场均可以拿下18分。

在首回合交锋中,吉林东北虎客场以101比104惜败于福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