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涉嫌贩毒性侵遭拘捕 警方证实其为足球流氓成员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UFC重量级拳手波兰人亚当-维乔雷克近日被当地警方逮捕,罪名是涉嫌贩毒、抢劫、性侵等多种罪行。

维乔雷克(资料图)

据波兰报纸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6岁的维乔雷克是波兰一个名为“精神病患者”的足球流氓组织的成员,该组织是波兰联赛鲁奇科尔查球队的球迷组织。维乔雷克是该组织被拘留的10人之一,波兰当地反恐部队在对维乔雷克所在的“精神病患者”团伙进行为期两年的调查后进行了突然抓捕。

波兰国家检察官办公室的检察官说,由鲁奇科尔查足球队的极端主义球迷组成的“精神病患者”参与了2013-2017四年期间的一系列犯罪活动。除贩毒外,该团伙还被控犯有随意盗窃,医疗诈骗以及用大砍刀和棍棒攻击对方足球俱乐部球员的行为。

据报道,该团伙有60人参与合作,其中有几人已经被策反成为检察官办公室的线人。维乔雷克是鲁奇科尔查球队的公开支持者,被指控贩毒并参与与其他足球团伙的有组织的斗殴。据报道,鲁奇科尔查球队的创始人也因涉嫌参与袭击而被拘留。

维乔雷克在MMA比赛中有责10胜2负的职业战绩,在UFC中有着2胜1负的职业战绩,2017年10月在波兰格但斯克市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18期比赛中,维乔雷克击败安东尼-汉密尔顿开始走红。最近一次在UFC比赛是在UFC 230比赛中,他输给了罗加里奥-德利马,这是他第一次在八角笼比赛中输掉比赛。(农夫三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