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世豪赴恒大背后:转会在亚洲杯前敲定 想踢上更多比赛

腾讯体育2月1日 (文/赵宇)虽然没有正式官宣,但网络上已经爆料称国安前锋韦世豪正式加盟广州恒大。据腾讯体育了解,韦世豪加盟恒大与之前传说的抢人无关,主要还是球员希望能够踢上更多比赛。不过到了恒大之后,韦世豪面对的竞争肯定也会更加激烈。

韦世豪加盟恒大与之前的传闻无关

之前一直有传言称恒大从各俱乐部抢人,主要针对的是国脚级别的球员,为国家集训队做准备。据腾讯体育了解,这并非空穴来风,但能不能变成现实,恐怕谁也没法给出结论。

就在今日,网络上爆料称韦世豪正式转会广州恒大。这也让外界产生了不少猜测,认为他跟这次“抢人”有直接关系。不过据了解,韦世豪的转会的确与“抢人”无关,这事早在亚洲杯之前就定的差不多了,他在国安这个赛季踢的比赛并不是很多,下赛季的出场率肯定也没法保障。

韦世豪当年从上港加盟国安就是希望能够踢更多比赛,结果到了国安之后刚开始出场率还是比较高,到了后面出场次数越来越少。出于个人发展考虑,他还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可以踢上更多比赛的球队,毕竟自己将来还是希望能够继续出现在国家队的名单和阵容当中。

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恒大新赛季的补强工作也做得比较到位,所以韦世豪加盟球队之后面临的竞争压力肯定不会比国安小。到时候他能不能在这么大的竞争当中脱颖而出,就要看他个人的表现了。

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对于年轻球员的使用从不吝惜,但前提是能力必须得到他的认可,韦世豪加盟恒大之后肯定需要付出更多努力,这样才能够争取踢上更多比赛。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