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温情点评八一男篮 粤媒:篮球不止于胜负

雷蒙与阿的江打招呼

北京时间2月1日讯 “许钟豪的缺席让八一的内线相当困难,但他们一直没有放弃,并且在上半场让我们很困难,他们表现得特别好,再难也在坚持。”这是新疆队主帅阿的江在赛后采访中所说的。采访结束后,他甚至还有些意犹未尽,停留了一下才离开了赛场,整段采访,全部都在点评八一男篮。阿的江的念旧与温情,引发了热议,也让球迷们感同身受地追忆起了阿的江与八一男篮的过往时光。

昨晚,CBA常规赛第38轮打响,新疆男篮主场迎战八一,这是原八一主帅阿的江首次以新疆队主教练的身份面对旧主。这也让本场对决在赛前就被打上了特别的基调。比赛首节,八一男篮取得梦幻开局,以27:24领先卫冕冠军,第二节新疆队依靠李根的个人能力将比分反超。下半场虽然八一男篮仍有不少闪光表现,无奈实力存在差距,最终以20分的分差输掉了比赛。

数据方面,新疆队亚当斯拿下38分、10个篮板,李根23分,范子铭20分;八一韩硕24分,雷蒙23分,阿的江的儿子阿尔斯兰14分。整场比赛,赛场氛围十分融洽,更是有着浓浓的年味。比赛结束后,阿的江与曾经的学生、现八一主帅王治郅热络交流,和自己曾经带过的八一队员们也真情流露。这样的时刻,让人感叹的是,很多时候,篮球真的不止于胜负,更多的是情怀与热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