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光萨拉经纪人邮件:力劝萨拉转会 规划未来去豪门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英国《每日电讯报》曝光了萨拉经纪人的电子邮件,该名球员从法甲球队南特转会加盟英超球队卡迪夫城的台前幕后也因此而浮出水面。

在前往卡迪夫城俱乐部报到时,萨拉所搭乘的飞机意外失踪。截止到本文发稿时为止,搜救萨拉的工作并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的进展,工作人员只是找到了2块疑似为失事航班的坐垫,但是依然没有任何确定性的消息。

萨拉在南特效力半个赛季打进12球

按照《每日电讯报》的说法,在萨拉所搭乘航班失踪前2周,经纪人麦凯曾经给该名球员发出了一封电子邮件,“卡迪夫城主教练沃尔诺克非常欣赏你,在他看来,你是一名典型的英式中锋,风格酷似德罗巴或者是阿兰-希勒。”

实际上,在那之前麦凯还曾经通过邮件告知萨拉称,“卡迪夫城俱乐部应该会给你开出周薪5万英镑的工作合同,奖金另算,合同期限应该在4至5年。而按照英国现行的相关法律,经纪人或者是你的母亲都可以代表你完成这笔转会交易,并且能够从中得到100万英镑的佣金。”

“我听说你不太想去卡迪夫城,或许这是我们的错,因为之前我们曾经告知媒体记者称,西汉姆联、埃弗顿等英超球队都有意买下你。实际上,之所以我们会这么说,只是为了增加其它球队对你的兴趣。我认为,如果你选择加盟卡迪夫城,那么在未来的某一天,你肯定能够加盟诸如曼彻斯特双雄、利物浦、切尔西这样的英超顶级豪门。坦率的说,我们并不关心你的个人问题,比如说财务、假期、保姆等方面,那些不是我们的职责范围。”

在邮件中,麦凯还向萨里列举了其家族所参与的重量级转会交易,“多年以来,我们所参与的转会交易总值,已经超过了6亿欧元,我们先后运作了德罗巴、阿内尔卡、帕耶特、塞里、安古伊萨等人的转会。我们主要为法国俱乐部提供服务,并且帮助那些想去英国踢球的球员完成转会交易。”

萨拉的转会已经达成

“我清楚你所关心的问题,实际上我们也已经与包括曼彻斯特双雄、切尔西、利物浦这样的球队取得了联系,我认为你完全有可能在这个级别的豪门球队中结束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以我过往的经验来看,如果你现在错过了登陆英超联赛的机会,那么今后你肯定会后悔不已。我们之所以制造出一系列的转会传闻,就是为了提高你的曝光率。你知道,现在根本没几个人关注法甲。”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