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世豪高准翼是恒大倾慕球员 七冠王或清理老将加速青春风暴

腾讯体育2月1日(文/曾潇) 这几天有关恒大的传闻纷纷扰扰,不过乱麻之中他们还是率先敲定了两笔重要转会,韦世豪和高准翼已经完成签约,只等恒大官方进行公告。

韦世豪确定加盟恒大

韦世豪这边,广州恒大与之洽谈的是正式转会,并非像之前传闻的那样,因上层有可能将恒大打造成国脚长期集训的主体,而从国安抽调而来。上个赛季,施密特基本弃用了韦世豪,恒大又急于年轻化,给双方提供了达成交易的空间。韦世豪也因为连续三年踢遍北上广的球队而成就一段神奇的经历。

高准翼这边,广州恒大很早就表达过倾慕。这个冬天华夏幸福集团资金链紧张,虽然他们不至于要贱卖球员,但也乐见对自己球员的报价。广州恒大也给出了令华夏幸福和球员本人接受的价码。

当年高准翼从山东鲁能转会至河北华夏幸福时,两家俱乐部签订了涉及后续转会动作的条款,这一次河北华夏幸福出售高准翼获得的收入,或许还需要和山东鲁能进行分成。

高准翼也将加盟恒大

众所周知,在上层严厉打击中超财务乱象的背景下,转会费变成了非常敏感的数字。尽管俱乐部层面有很多手段绕过财务管控,但鉴于多位领导在俱乐部会议上放过狠话,俱乐部不敢顶风作案。所以恒大这两笔转会,会严格遵守足协各项相关规定。

引入这两名球员后,加上两名归化球员布朗宁、罗贝托·萧初,包括韩国中卫朴志水,新赛季球队的阵容变化估计不小。另一方面,广州恒大的阵容也相对比较臃肿,有意清理部分老将。但在如今中国足球的大背景下,老将们的市场价值极度缩水。恒大若真想送走老将,可能只能做亏本买卖。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