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群:波神前往独行侠 尼克斯将全力追逐杜兰特

波尔津吉斯和东切奇——拉脱维亚的波神和斯洛文尼亚的卢卡——曾经在欧洲战场上厮杀的这两位欧洲天王级年轻球星,将在达拉斯一起打球了。

今天早上最劲爆的消息,就是纽约尼克清空房间,将波神等几位送给了达拉斯小牛,其目的不言自明:大扫除,准备迎接杜兰特。

而小牛也满足了小史密斯的愿望,让他离开卢卡的身边,还是去NBA第一大球市纽约曼哈顿。

同时送去的还有小乔丹、马修斯。

这是一次双赢的交易。小牛继续他们的国际化路线,准备建立卢卡和波神的欧洲搭档,绰号待创建。

自从膝盖受伤以后,波尔津吉斯已经快一年没有打球了,今年全明星周末以后将接受复查。尼克放弃波神,一是对他的膝盖没有信心,因为3年来他只打了186场球,二是想腾出地方,追求杜兰特。

我们都记得,杜兰特怎样被曼哈顿的一家公司画上了高楼的砖墙。

当然,除了杜兰特,2019年还有不少大牌自由球员,比如欧文。杜兰特可以空手过来,还能再找一位,因为小乔丹不会留在这里的,他和小牛签的是一年2200多万的雇佣兵合同。

现在我们明白了吧,为什么纽约尼克要在“浓眉”安东尼的交易事件上横插一杠,其实就是为了逼迫小牛快快下决心。

达拉斯小牛的队伍建设比纽约早两步,已经获得了卢卡作为球队的招牌球员,今年铁定是“新人王”。

而此前,小牛一度是把小史密斯作为未来的领袖,在卢卡快速占领达拉斯以后,小史密斯显然没有了立锥之地,因为大家都是打控球。而球员知道的会比媒体多很多,他早就知道了小牛正在谋划交易,一度非常不高兴,并在1月9日至21日期间没有出现在训练和比赛场。

职业球员当然不能这样,经过小牛的思想工作,小史密斯又回到赛,最近打了4场球,表现还不错。

小牛向来是一支国际化部队,诺维茨基和纳什的国际组合迄今仍是史上最佳双人拍档之一,如今有了波神,让达拉斯再受瞩目。

波尔津吉斯曾在欧洲战场上大战卢卡,他简直就是高大版的卢卡,而卢卡是外线版的波神。现在,波神已经明确表示要跟小牛续第一份成年大合同。

这一切,你们明明早就约好了,是吗?

今天,NBA的全明星替补阵容已经全部出炉,但比起这么劲爆的交易,连讨论哪些人被丢下了,都不是那么重要啦——

本文内容转自微信公众号:苏群(suqunbasketball)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