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曾令旭内侧副韧带撕裂 将赴北京进行进一步诊断

曾令旭内侧副韧带撕裂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31日,新疆男篮在主场大比分战胜八一队。但在本场比赛中,新疆队后卫曾令旭遭遇了意外受伤,据悉曾令旭目前被诊断为内侧副韧带撕裂,具体的结果,还需要看进一步诊断再进行决定。

本场比赛开局之后不久,曾令旭在一次持球进攻中,不慎受伤倒地。躺在地板上的曾令旭用手捂着自己的膝盖,表情非常痛苦,比赛也因为他的突然受伤遭遇了短暂的中断。在队医上场对他进行简单处理之后,曾令旭被队友抬下球场。当时他并没有继续在球馆停留,而是立刻被送到了乌鲁木齐兵团医院进行诊断和治疗。

从目前得到的诊断情况来看,曾令旭的伤势为内侧副韧带撕裂,为了更好地了解伤病的情况,曾令旭计划于近日前往北京接受进一步的诊断。而最终的康复时间以及计划,都需要根据进一步诊断的结果再进行决定。

去年夏天,曾令旭结束了与山西男篮的合同,并最终选择加盟新疆队。本赛季迄今为止,他代表新疆队出战31场,在场均16.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4.9分、1.9个篮板和1.8次助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