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复出猛将接连进球 兵员空前齐整谢绝引援就是这么自信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皇马3-1擒赫罗纳,刚伤愈复出不久的马科斯-略伦特再度进球,与手指有伤的本泽马包办3球。皇马拿下4连胜同时,也接连迎回贝尔、克罗斯、阿森西奥与略伦特等重将,近2战还连续进球。欧冠淘汰赛开战前,索拉里麾下兵员齐整,新援迪亚斯连续2战无缘比赛名单,拒绝冬窗再引援也在情理之中。

贝尔复出后已经取得进球

皇马是近期西甲状态最出色球队之一,连同此役近7战拿6胜,比巴萨还多赢1场,赫罗纳则各项赛事连续11场不胜,是2013-14赛季连续14战不胜后,近5年最差状态,胜负悬念本就不大。本泽马梅开二度后被换下休息,马科斯-略伦特又在下半时远射破门,助皇马双线4连胜。

阿森西奥伤愈复出

在体能师图斯冬歇期有效打理下,皇马近期全队状态大有好转,哪怕索拉里未刻意轮换,主力阵容也在连续一周双赛节奏下打出高强度前场紧逼。皇马近4战表现可圈可点,每场至少净胜对手2球,若不将国王杯两回合10-1横扫梅利利亚的“虐菜”计算在内,这是本赛季前所未见的最佳状态。

本轮略伦特、克罗斯与塞瓦略斯搭档中场,塞瓦略斯位置略突前,打半个前腰,古怪配置暴露问题,一旦略伦特压上后对手快速反击,克罗斯塞瓦略斯速度都不快,被对手区区2人打快反,简单传切配合就突破中路防区,去年还打西乙B赛事的19岁新星波罗,长驱直入斩获一队生涯首球。不过5分钟后略伦特就扼杀了赫罗纳扳平比分的希望,他接塞瓦略斯回敲,连续做出向左路传球的假动作,突然变线加速,甩掉被瓜迪奥拉高看一线的曼城借将道格拉斯-路易斯,随后贴地斩准确将球送入底角。

略伦特再度远射破门

世俱杯决赛略伦特世界波破门,惊艳拿下决赛最佳球员头衔,只是因伤错过本月所有5场西甲,复出后只打2场国王杯,主力位置重新被卡塞米罗抢走。不过“太子”整体发挥比塞瓦略斯更稳定,失误更少,进球能力似也渐超同胞,加世俱杯决赛,近3战入2球,而之前5年连同皇马二队赛事,一共就3球。远射与定位球,是豪门面临攻坚战时必须采用的破门手段,略伦特也露了一手,本赛季2次射正球门,均取得进球,两球还都是远射。

本泽马手指骨折时,索拉里一度只能让维尼修斯与二队前锋克里斯托突前,如今终远离人员危机,新援迪亚斯已连续2战连替补席都坐不上。贝尔阿森西奥近两场相继复出,前者上周联赛出场后闪电进球,后者此役替补出战也多次策动快速反击,若非卢卡斯-巴斯克斯射空门遗憾中柱,阿森西奥还将直接制造进球。

拉莫斯上轮受伤并无大碍,加纳瓦斯,皇马一周内多名伤员复出,兵员空前齐整,目前只剩替补中锋马里亚诺与第4中卫巴列霍还挂彩。这也是为何目睹巴萨冬歇期连签4人(1人外租),而皇马就挖个迪亚斯的原因,比起紧急引援,让重要球员远离伤病并调整好状态,或许是欧冠重新开战前更重要的备战工序。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