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术后收暖心礼物 瓦林卡送大熊玩偶祝早日康复

腾讯体育讯 本周一刚刚完成髋部手术的穆雷,已经回到家中,让人惊奇的是还收到一份暖心的礼物——来自好友瓦林卡送出的玩具大熊。

穆雷晒出与玩具熊的合影

多年来,安迪-穆雷和斯坦-瓦林卡一直是网球场上的激烈竞争对手。但随着前者在接受髋关节表面置换手术开始漫长恢复道路后,这种竞争关系已被搁置一边。为了表达对穆雷的关心,瓦林卡向他送出一只真人大小的泰迪熊,作为“快点好起来”的礼物。

收到礼物很开心的穆雷,也在Instagram上分享并写道:“当我回到家时,我的孩子们将为此而战。”

两周之前,髋关节受伤的穆雷在澳网耗时4个小时的鏖战中惜败给西班牙名将阿古特,遗憾遭遇一轮游。而按照他的说法,这也许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两周之后,澳网已经落下帷幕,穆雷也迎来了人生中的重要一刻。1月29日,这位英国的三届大满贯得主在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在此前一天接受了髋关节表面置换手术。

穆雷髋骨的伤病已经持续了很多年。自2017年在法网与瓦林卡的半决赛之后,他便开始感到自己的右髋疼痛,之后的温网更是因伤而止步8强。

在这之后,这位前世界第一就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在去年1月,他接受了第一次髋关节手术,这次手术并没有让这位前世界第一的伤痛消失,但他依然选择重返赛场,只是结果不那么理想。整个2018赛季,穆雷仅仅参加了12场比赛,取得7胜5负的战绩。

作为对手更是朋友的瓦林卡,在穆雷最需要关怀的时候,送出了自己的心意,证明着网坛不只是竞争,更有暖意。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