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海外热身1胜2平1负 主帅整体防守要求见成效

西班牙当地时间昨天上午11点,北京时间昨天下午18点,上海申花队迎来了在西班牙马贝拉冬训期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新英格兰革命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申花队与对手战成了0:0平。

在马贝拉冬训期间的4场热身赛,上海绿地申花队一共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而在回到上海之后,申花队还计划在联赛开始前,安排2场左右的热身赛。

申花结束海外拉练

本场比赛,主教练弗洛雷斯依然以考察队员为主。首发阵容中门将是李帅,中卫搭档依然没有变化,栗鹏和艾迪担纲。孙凯出任左后卫,右后卫则是张璐。后腰位置是孙世林和小将李晓明搭档,左边前卫则是战怡麟,右边前卫罗梅罗,前腰莫雷诺,吴毅臻依然出现在前锋位置。相比上一场热身赛,栗鹏、艾迪、张璐、孙世林、罗梅罗、莫雷诺和吴毅臻都是连续获得首发机会。而栗鹏、艾迪、孙世林、罗梅罗和莫雷诺则是在4场热身赛中都是首发出战。

申花的对手新英格兰革命也同样是主力后卫混搭替补前场。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申花队的防守滴水不漏,延续了过去几场热身赛的好状态,但在进攻端却显得有些乏力。下半场,主教练弗洛雷斯按照事先安排逐步进行了人员调整,沈俊、毕津浩、柏佳骏、周俊辰上场,换下了李帅、栗鹏、孙凯、吴毅臻。

新主帅强调的防守起到成效

新英格兰革命队也派上了主力锋线组合,一度让申花门前险象环生。但艾迪和毕津浩领衔的后防线还是顶住了对方的压力,并多次利用对方身后的空档打出漂亮反击。其中一次反击中,莫雷诺送出漂亮的直塞球,高迪斜插后在禁区左侧右脚怒射,可惜皮球被新英格兰革命队门将奋勇扑出。随后的角球进攻中,高迪的头球也偏高出界。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绿地申花队在马贝拉冬训期间一共进行了四场热身赛,丢球数逐场减少,最后的两场热身赛更是连续零封对手。球队已经逐渐做到了主教练弗洛雷斯要求的防守要求,冬训期间在防守端下得功夫,已经看出了一点成效。

四场热身赛都首发出战的中卫艾迪说:“今天的对手前锋比之前的感觉还弱一些,因为他们主要着重在身体,灵活性相对中超那些,又壮速度又快的前锋还稍微欠缺一些,相对第一第二场的前锋差了些,因为我觉得前锋最难防的就是,跑位让后卫难受的前锋更难防一些。今天没有丢球不能光说是后防线的功劳,我们没有失球是整体的功劳,主教练把整体包括从前锋怎么去逼、中场怎么去逼、后面怎么去抢,规划的各个步骤还蛮细的,所以也初步见到成效了,这两场也没有丢球,或者说出现一些很低级的失误。

由于李建滨的伤还没有完全好,因此四场热身赛里,主教练弗洛雷斯首发阵容中都安排的是艾迪和栗鹏的组合,但是在替补上场球员中,弗洛雷斯安排了多名球员在中卫组合上进行测试。而艾迪和栗鹏,也许在弗洛雷斯新赛季的战术体系中,将会获得更重要的位置。

艾迪说:“这四场比赛对我来说,更多的是完成主教练对于后防线防守的概念,因为他来了以后,带来了后防线是一个整体的新的概念。我和栗鹏、毕津浩一直在交替组合磨合,我感觉基本上我们三个不管谁和谁搭档的话,都完成了主教练初期的安排。”

结束了本场热身赛之后,上海绿地申花队在西班牙马贝拉冬训的日程已经全部结束。门将李帅昨天在微博发出跳进冰水泳池的视频,向这次艰苦而又重要的冬训做一个幸福难舍的告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