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惨败后主帅质问球员:是不是因为我 你们才踢的这么糟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在切尔西客场惨败于伯恩茅斯之后,蓝军主帅萨里在更衣室内与麾下球员进行了长达50分钟时间的交流和沟通,随后他拒绝乘坐本队大巴返回伦敦,而是自己驾车回家。

萨里无可奈何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晚间进行的英超联赛第24轮比赛中,切尔西客场0-4惨败于伯恩茅斯,蓝军不仅未能抓住曼联主场战平的机会扩大领先优势,反倒是在积分榜上被阿森纳反超。本轮战罢,切尔西与阿森纳同积47分,两队净胜球数也同为17个,枪手凭借多进10个球的优势排名第4,蓝军位列第5,目前他们仅仅领先于第6名曼联2分。

英国《每日邮报》爆料称,在该场比赛结束之后,萨里在更衣室内与切尔西球员进行了长达50分钟的交流和沟通,当时这位意大利籍主教练要求包括助理教练佐拉在内的其他教练组成员暂时离开更衣室,随后他直言不讳的向蓝军群星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是不是因为我的存在,你们才会发挥得如此糟糕?”也难怪萨里如此郁闷,要知道,自从1996年以来,切尔西还从来没有在英超联赛中输过0-4这样的大比分。

据悉,惨败的结果并没有让萨里失去理智,至少他表面上依然保持着相对的平静,也绝对谈不上声色俱厉。不过,每一名切尔西球员都清楚的意识到,他们的主教练非常愤怒。萨里的确有理由愤怒,因为在他看来,切尔西球员根本没有按照他的赛前部署进行比赛,也根本没有踢出赛前专门练过的内容。一句话,萨里认为切尔西球员根本没有听从他这位球队主帅的安排。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萨里甚至明确表示,自己似乎并不具备激励切尔西球员的能力。

值得关注的是,赛后萨里并没有与全队一道乘坐球队大巴返回伦敦,而是自行驱车回家,这同样是该名教练员与麾下球员关系紧张的一个证据。

在萨里对麾下球员不满的同时,切尔西群星也对主教练的技战术安排缺乏足够的理解。《每日邮报》分析认为,私下里切尔西球员对于萨里的战术适应能力非常担心,而这种担心也已经反映到了球队的战绩当中。本赛季开局阶段,萨里与切尔西有过一段蜜月期,当时他带队取得了各项赛事18场不败的优异战绩;然而在最近5场英超联赛中,蓝军只赢了一场,该队排名也在积分榜上大踏步后退。

切尔西的将帅关系再次成为焦点

切尔西球迷也对萨里怀有怨气,因为他们认为这个意大利人太过任人唯亲。去年夏天,萨里力主切尔西引进意大利中场若日尼奥,为了给这位爱将提供一个主力位置(拖后前卫),蓝军主帅居然要求坎特这样一位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前英超最佳球员改踢全能中场。在切尔西球迷看来,萨里这样的安排绝对是无法理解的。

《每日邮报》明确表示,在客场惨败于伯恩茅斯之后,萨里在斯坦福桥球场的帅位已经不再稳固,“切尔西俱乐部高层认为,这个意大利人在西伦敦根本没有未来”。现在看来,2月对于萨里来说极为关键,接下来切尔西将在英超联赛中先后对阵哈德斯菲尔德城、曼城、托特纳姆热刺,欧联杯淘汰赛两回合对阵瑞典球队马尔默,足总杯第5轮对阵曼联,联赛杯决赛对阵曼城。如果无法在本月止住颓势,萨里的日子必定会比现在更加难过。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