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群:全明星替补名单合理 东契奇被联盟“歧视”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NBA公布了全明星赛替补阵容,腾讯特邀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对此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教练在选人时没有感情用事,每个人的选择都非常合理。但是在谈到卢卡-东契奇的落选时,苏群认为是因为联盟对新人有歧视,勒布朗-詹姆斯新秀赛季也没能入选全明星。

东契奇落选全明星

东部替补名单为:奥拉迪波、洛瑞、格里芬、米德尔顿、西蒙斯、比尔、武切维奇,西部替补名单为:韦斯布鲁克、戴维斯、约基奇、利拉德、汤普森、阿尔德里奇、唐斯。

在谈到东部替补阵容时,苏群做出了这样的点评:“奥拉迪波是凭借荣誉进的,洛瑞的入选当之无愧,格里芬重回当年超级扣将的角色,西蒙斯是新一代球员中最接近詹姆斯的人,武切维奇是技术最全面一位的内线。比尔的入选也是当之无愧的,在约翰-沃尔受伤之后,他率领奇才卷土重来了。”

苏群之所以说奥拉迪波是凭借荣誉进的,是因为奥拉迪波做了赛季报销的手术,无法出战全明星赛。苏群还预测篮网后卫丹吉洛-拉塞尔将顶替奥拉迪波参加全明星赛,拉塞尔本赛季(不包括今天的比赛)场均拿到19.5分、3.8个篮板和6.4次助攻,带领篮网以28胜2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联盟第六,胜场数已经追平上赛季的总和。

在谈到西部替补阵容时,苏群给出了这样的点评:“韦斯布鲁克今年转型,为乔治做嫁衣,又打出了一个平均三双的赛季;戴维斯的入选没话讲,他是效率值最高的球员;唐斯在森林狼的混乱中重新站了出来,他是超级中锋的代表。”

每年的全明星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今年愁的是罗斯、东契奇和韦德等人的落选,在之前的球迷投票中,韦德排在东部后卫的第二位、罗斯排在西部后卫的第二位、东契奇排在西部前锋的第二位。苏群认为教练在挑选替补名单是没有感情用事,而且每个人的入选都是当之无愧的。

我相信教练的挑选不会感情用事,从专业的角度讲,这份名单是当之无愧的,每个人的选择都非常合理。”苏群说,“主要是位置问题,尤其是后卫上有一些冲突。比如米切尔也是不错的,但他本赛季没进步,新秀赛季他打得太出色了。今年,他自己有一些伤,好像被一层外壳给包住了,没有继续长大。韦德最后一个赛季的巡演,球迷充满依依惜别之情。我觉得韦德整个赛季都感到非常满足,每场比赛都跟别人交换球衣,这个场景让人非常感动。至于东契奇落选,联盟对新人有歧视,当年詹姆斯新秀赛季也没有入选。”

最后苏群还谈到了戴维斯的交易,他说道:“戴维斯养伤是一个借口,交易问题有些矛盾,闹得有些难堪。戴维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下了最后通牒之后,触怒了整个鹈鹕管理层。鹈鹕更换官方推特背景图以及删除球员介绍中的戴维斯部分,养伤是一回事,另一方面也怕他一出场,全场球迷都嘘他。”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