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特城摩纳哥互换中场球员 比利时新星转战英超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英超莱斯特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租借摩纳哥中场蒂莱曼斯至本赛季结束,而莱斯特城中场阿德里安-席尔瓦也租借到摩纳哥,合同同样也是到本赛季结束。

蒂莱曼斯转战英超

蒂莱曼斯今年21岁,出自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青训营,2017年加盟摩纳哥,本赛季为摩纳哥出场20次打进5球,他也跟随比利时国家队参加了去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在接受采访时,蒂莱曼斯表示:“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我年龄还小就是经常看英超比赛,现在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

阿德里安-席尔瓦今年29岁,出自葡萄牙体育青训,曾经效力过以色列球队海法马卡比、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学、摩纳哥,2018年1月转会莱斯特城。不过本赛季,阿德里安-席尔瓦为莱斯特城在英超只出场2次。阿德里安-席尔瓦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场过26次,是2016年欧洲杯冠军队成员。

阿德里安-席尔瓦

摩纳哥俱乐部副主席瓦迪姆-瓦西里耶夫表示:“阿德里安-席尔瓦是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他的到来能够加强球队中场实力,也会帮助我们完成目标。”阿德里安-席尔瓦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加盟摩纳哥,我希望能尽快看到我的新队友,尽一切努力帮助球队扭转当前的局面。”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