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户胜利船热身新三叉戟亮相 小白比利亚波尔蒂联手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日本神户胜利船和美国大联盟球队哥伦布机员踢了一场热身赛,两队0-0战平,本场比赛伊涅斯塔、比利亚和波多尔斯基三大球星首次联袂登场。

目前日本神户胜利船正在美国拉练,哥伦布机员也在为新赛季进行备战,这场热身赛并没有电视进行转播,也只有1500名球员到场观战,他们主要是想要看到比利亚加盟后,神户胜利船拥有比利亚伊涅斯塔、波多尔斯基组成的三叉戟。

本场比赛是哥伦布机员的第一场季前热身赛,也是新主帅的首次亮相。根据两队协商,比赛上下半场都只踢35分钟,70分钟内两队都未能得分。伊涅斯塔和波多尔斯基中踢了半场就被换下。

赛后伊涅斯塔表示:“我们感觉还不错,现在最重要的是球员之间的磨合问题。能够再次和比利亚合作,我非常快乐,我们会像以前一样合作。”比利亚表示:“我感觉很好,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太多的机会,但有助于我更了解队友,也能够给球队带来信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