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细数截止日的奇闻怪事:传真机引发血案 皇马也签水货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2019年冬季转会窗口将在1月31日结束,尽管这个转会窗口波澜不惊,但此前在转会窗口截止日曾经发生过众多令人侧目的事件。《442》杂志盘点了转会窗口截止日曾经发生的匪夷所思的事件,其中就包括皇马与曼联之间发生的传真机事件。

苏格兰门将一个转会窗连转两次

2018年冬窗截止日,苏格兰门将斯科特-贝恩转投凯尔特人,实现了儿时的梦想。这样一笔转会或许没什么特别之处,但要知道的是,苏格兰门将在同一个转会窗口已经转会了一次。元旦当天,贝恩从邓迪联队被租借给了希伯年,而到了这个月的最后一天,他又穿上了凯尔特人的球衣。

萨科赚了500英镑

在2017年,西汉姆前锋萨科试图把一切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尽管没有得到西汉姆的许可,但塞内加尔国脚仍然飞去了雷恩,接受了该俱乐部的体检。正因如此,他错过了西汉姆的训练课,之后也并不急于回到英国。事实上,他和他的经纪人去了切姆斯福德赛马场,而且因为下注赢了500英镑。尽管他没有在夏窗完成转会,但还是在之后的冬窗顺利加盟了雷恩。

一台传真机引发的血案

在网络时代,很多俱乐部都习惯了通过社交网络在截止日公布转会情况,但匪夷所思的是,一些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仍然坚持使用传真机来完成转会。事实上,正是这种20世纪80年代办公室技术的典型代表,导致皇家马德里和曼联在2015年没能在截止日完成引援,本来会转投皇马的德赫亚留在了曼联,而纳瓦斯则如愿以偿的留在了皇马。纳瓦斯后来承认,他当时正在机场等待飞往曼彻斯特的航班,当他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不禁流下了泪水。

姆瓦鲁瓦里在机场睡着了

在2008年的转会截止日,姆瓦鲁瓦里可是让曼城惊出了一身冷汗,他在截止之前45分钟才完成了体检。在截止日当天,津巴布韦前锋两次错过了从南安普顿飞往曼彻斯特的航班,而他预定的三个航班也被取消。有媒体透露,他在机场睡了个漫长的午觉,这才错过了航班,而有些人认为他睡这么长时间只是因为他不愿意转投曼城而采取的拖延战术。雷德克纳普十年之后证实了这样的传闻,表示他甚至是把姆瓦鲁瓦里推上了飞机。

14秒规则

国际足联一项以不遵守规则而闻名,但在转会窗口截止日,他们可是非常坚持规则,不信去问问阿德里安-席尔瓦就明白了。在2017年8月,阿德里安-席尔瓦以2200万英镑的转会窗从里斯本竞技转投莱斯特城,由于转会文件提交晚了14秒,结果国际足联没有为他注册。尽管莱斯特城强烈抗议,但席尔瓦仍然在四个月的时间里无法出场,直到国际足联最终松了口。值得一提的是,加盟莱斯特城之后,席尔瓦穿上了14号球衣。

银河战舰也有水货

2009年冬窗,皇马出人意料的以150万欧元从西汉姆联队租借了福贝尔。在此之前,法国人一度因伤缺席六个月,在转投皇马之前也仅仅为铁锤帮出场了8次。尽管加盟了所有球员都梦寐以求的球队,但福贝尔似乎并不在意,他不仅擅自休假因而错过了训练,甚至在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在替补席睡着了。效力皇马期间,他一共只在对桑坦德竞技、毕尔巴鄂竞技替补时出场了54分钟,他出场每一分钟都会让皇马掏出了2.8万欧元。在这段失败的经历之后,福贝尔回到了西汉姆。

尴尬的公路旅行

2013年夏天,女王公园巡游者向西汉姆求购奥德姆温吉,但被西汉姆拒绝,这让奥德姆温吉非常不满。在没有得到两家俱乐部允许的情况下,奥德姆温吉驱车125公里去了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试图促成这笔转会。然而,他并不知道自己能否成行还要依赖于霍伊莱特同意转投西布朗。于是,奥德姆温吉被女王公园巡游者拒之门外,而且恰好被媒体拍个正着,场面变得非常尴尬。

巴贝尔的直升机

巴贝尔的直升机成了转会截止日最令人津津乐道的话题,这件事情发生在2010年8月,利物浦在此前一个转会窗口拒绝了伯明翰800万英镑的报价,这让巴贝尔决定在夏窗结束之前离开安菲尔德球场。在截止日当天,有媒体发现荷兰边锋在伦敦坐上了直升机,热刺和西汉姆似乎都有意签入巴贝尔。然而,没有人发现这架直升机去了哪,到了18时,荷兰人回到了利物浦,至于他到底去了哪至今仍然是一个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