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岛翔哉接近加盟卡塔尔劲旅 转会费高达44亿日元超亚洲纪录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据日本《时报》等媒体报道,目前效力于葡超波尔蒂芒的日本国脚中岛翔哉接近加盟卡塔尔球队杜海勒,转会费高达44亿日元(3500万欧元)。据了解,卡塔尔球队杜海勒背后的卡塔尔财团正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控股集团。可以说杜海勒就是大巴黎的卫星球队。若是转会成功相信他未来很有可能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继续职业生涯。因为这样,大巴黎可以避免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

中岛翔哉

中岛翔哉今年24岁,身高仅有1米64,可以踢中前场多个位置,职业生涯开始于东京绿茵,之后曾效力过东京FC、富山胜利,2017年8月加盟葡超波尔蒂芒,首个赛季出场29次打进10球,本赛季目前出场13次打进5球。

凭借在葡超波尔蒂芒人出色的表现,中岛翔哉吸引了多家欧洲俱乐部的关注,包括巴黎圣日耳曼、波尔图、南安普顿、埃弗顿等,不过最终中岛翔哉和卡塔尔的杜海勒俱乐部疑似达成协议,据悉转会费在3500万欧元。如果最终达成转会,这不仅让他超过中田英寿从罗马加盟帕尔马时2840万欧元,成为日本球员转会史上最高身价,也将超越韩国球星孙兴慜加盟热刺的3000万欧元,成为亚洲足坛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

身披波尔蒂芒人10号球衣的中岛翔哉

目前为止,中岛翔哉为日本队出场6次打进2球,他还跟随日本国奥参加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不过因为伤病原因中岛翔哉未能参加阿联酋亚洲杯,对于本该身披日本队10号的他无疑是一种遗憾。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