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作弊”还没赢球 工作人员只扫半场积雪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今天凌晨英超第24轮比赛继续打响。其中在安菲尔德球场,领头羊利物浦迎战莱斯特城,最终利物浦在主场1-1战平莱斯特城,红军没有取胜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而更值得让人玩味的却是同一片球场不同的场地状况,利物浦的球场工作人员在中场休息时间,只清扫了下半场利物浦将要进攻的区域积雪,球场上是一半白茫茫,一半绿油油。如此区别对待真是有点让人大跌眼镜了。

在球场灯光下 打扫后的禁区和没打扫后的半场形成鲜明对比

利物浦与莱斯特城踢平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说:“球场环境给我们的反击造成的影响比莱斯特城的防守还大。”尽管克洛普认为恶劣天气影响了比赛场地并最终导致利物浦只能在主场取得一场平局。但是火眼金睛的观赛群众们可是不买账的。在下半场开始后,现场的观赛球迷和在电视机前收看比赛的球迷朋友们同时发现,在中场休息时间里,安菲尔德的球场工作人员只扫掉了利物浦下半场将要进攻的区域范围内的积雪,却没有扫掉球场另半边客队的积雪。

利物浦工作人员正在打扫积雪

众所周知,球场上的积雪会给组织进攻的一方带来极大的影响,由于场地湿滑,会让进攻难以推进。对于利物浦工作人员的这一做法,在推特上,迅速引起了广大球迷们的激烈谈论。很多球迷们都纷纷发表了观点,称这种行为是“作弊”、“可悲”、“幼稚”的,甚至有球迷还认为国际足联应该处罚利物浦。

很明显看到利物浦的工作人员只扫了下半场利物浦所进攻的半区

本赛季利物浦在主场的表现相当出色,球队主场未尝败绩。本轮面对来访的莱斯特城,利物浦的目标自然也是全取3分。尽管主场作战的利物浦取得了梦幻开局。开场不到3分钟,马内的进球就帮助利物浦取得了领先。此后利物浦在场面上牢牢占据着优势。但是球队却没有能够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来。反而是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利物浦送给了莱斯特城前场一个定位球的机会。正是利用这个定位球制造的混乱,莱斯特城由马奎尔扳平比分并最终将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由于本轮比赛曼城爆冷门的输掉了比赛,对于利物浦来说,原本这是一次扩大领先优势的最佳良机。但是利物浦却没有能够把握住,仅仅取得了一场平局,但是本轮比赛过后,利物浦依然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领先曼城有5分。但是我们能看出利物浦所有工作人员在努力确保一切条件有利于球队夺得首座英超冠军,甚至是球场积雪的小问题。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