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官方宣布巴萨中场丹尼斯-苏亚雷斯加盟球队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阿森纳官方宣布巴萨中场丹尼斯-苏亚雷斯加盟球队。

1994年出生的丹尼斯·苏亚雷斯出自塞尔塔青训营,2011年他从塞尔塔正式转会曼城。之后他先后效力过巴萨、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他只为巴萨出场过8次,贡献2粒进球和1次助攻。尽管无法在巴萨跻身主力阵容,但丹尼斯-苏亚雷斯不仅技术出色,而且可以胜任边路和中场。

巴萨原打算将丹尼斯-苏亚雷斯直接出售给皇家贝蒂斯或者塞维利亚,预计转会费为1700万英镑,不过球员拒绝了这些俱乐部,他希望前往英超,而且西班牙中场也希望重新与前主帅埃梅里汇合,以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2014-15赛季,丹尼斯-苏亚雷斯曾被租借到塞维利亚,并且与埃梅里合作过。

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时间1月30日晚巴萨英文官网宣布丹尼斯-苏亚雷斯租借枪手,但是随后官网删除了这条官宣新闻。英媒《BBC》、《天空体育》等多家媒体都已经第一时间进行了转发,这样的做法也引起了球迷们的猜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