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全明星亮点颇多 独特球迷方阵成亮丽风景线

WCBA全明星亮点颇多 独特球迷方阵成亮丽风景线

2019年全明星周末于上周在塞上青城呼和浩特举行,作为WCBA官方战略合作伙伴金隅集团此次专程组织“隅中国女篮共同追梦”助力加油团活动。他们为女篮加油的身影出现在全明星周末的各个角落,为这一场全明星盛宴增添了一抹亮色。

金隅此次派出的“隅中国女篮共同追梦”团队总数多达200人,其中光是国歌方阵就达到了60人。全明星正赛开始前,60人的国歌方阵在金隅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谷守元的带领下身着统一的红色加油衫整齐划一的进入比赛现场。成为了现场一道引人瞩目的风景。在全明星正赛上,还有来自金隅集团旗下企业的近200名优秀员工,优秀青年代表,组成了加油方阵,为女篮全明星赛摇旗呐喊。他们的出现也让现场观众眼前为之一亮。

事实上,从赛季开始以来,金隅集团已经先后组织了全国近三十家企业,累计2000名领导以及优秀青年代表先后参与上海、浙江、四川、山东、辽宁、新疆等八个省市自治区WCBA赛区的国歌方阵和加油助威活动。像是之前的WCBA揭幕战上也都出现了金隅集团所独有的红色方阵。而呼和浩特全明星赛,已经是金隅加油助威团第八次亮相WCBA赛场了。

多年来,金隅集团一以贯之践行国企社会责任,长期关注中国全民强身和体育文化的发展,尤其是在篮球领域,金隅集团更是情怀笃定、渊源深厚,包括十年冠名北京篮球队,积极助力全国篮球联赛的推广和健康发展,金隅人热爱体育、热爱篮球,始终倡导身体力行参与社会公益和回报社会的良好初心,从未改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