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主帅:亚洲杯决赛是最重要一战 像打韩国那样赢日本

腾讯体育1月31日阿布扎比(文/李旭)卡塔尔对阵日本的亚洲杯决赛将在明天上演,卡塔尔主教练桑切斯表示:“这是卡塔尔足球历史上至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卡塔尔赛前发布会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桑切斯展望明天的比赛:“日本队毫无疑问是亚洲最顶级的球队之一,他们也是夺得亚洲杯次数最多的球队。但无论如何,既然我们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就不会惧怕对手,我们对于明天的决赛充满了期待。”

日本队在过去几场比赛中展示了不同技战术体系,他们有能力打出传控,也可以高效地快速反击。问及明天卡塔尔的战术,桑切斯狡黠地回应:“我们会用能够击败日本队的方式来踢球。可以肯定的是,要击败日本,我们不可以暴露任何破绽。“

媒体的再三追问下,桑切表示:“尽管理念不一样,但日本队还是和韩国有一些相像,喜欢控球、踢得很有进攻性。或许我们会像击败韩国那样去对付日本。”

相比于半决赛有球员遭遇黄牌停赛,桑切斯透露:“目前23人中只有1名球员有小伤,其他人都可以上场,这无疑对于我的排兵布阵有了充分的选择。我在首发上也会做出一定的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亚足联明确表示,已经介入调查半决赛中阿联酋球迷向卡塔尔球员仍鞋子的行为。对此桑切斯说:“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赛场上,不会关注场外的事情。”

如果能够战胜日本队,这将是卡塔尔足球史上的里程碑。但桑切斯认为,无论结果如何,卡塔尔队在阿联酋的表现,“已经证明了卡塔尔足球在过去几年以来孜孜不倦搭建体系的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