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主来了!俄罗斯富豪或收购AC米兰 曾是阿森纳二股东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来自意大利媒体《共和报》的消息称,前阿森纳的二股东乌斯马诺夫已经将意甲豪门米兰视为目标,这位65岁的俄罗斯人希望收购红黑军。不计前,乌斯马诺夫已经出售了手中30%的阿森纳股份,获得了5.5亿英镑的资金。

俄罗斯富豪乌斯马诺夫

中国商人李勇鸿在2017年的4月份花费5.2亿欧元收购了米兰,但是其中的3亿欧元来自美国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的贷款,在去年的夏天,李勇鸿因为无法支付到期的3600万欧元的欠款,因此失去了米兰的控制权,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成为了米兰的新主人。

随后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对米兰董事会进行了改组,法索内以及米拉贝利等李勇鸿的旧臣被解雇,莱昂纳多以及马尔蒂尼等米兰名宿回归。虽然目前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掌管着米兰,但是这一公司并不希望长期拥有米兰,他们的目标是等待合适的时机将米兰出手换取资金。

而来自意大利媒体《共和报》的最新消息称,前阿森纳的二老板乌斯马诺夫对于收购米兰非常感兴趣,他也会在近期与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谈收购的问题。

乌斯马诺夫在阿森纳时,没能从克伦克手中夺权

乌斯马诺夫此前是阿森纳的二股东,他手中拥有阿森纳30%的股份,这位俄罗斯富豪一直非常渴望从克伦克手中收购阿森纳的股份成为枪手的大股东,但是却屡次碰壁。而最终乌斯马诺夫决定出让手中的阿森纳股份给克伦克,而从这笔股份的转让中,乌斯马诺夫收到了5.5亿英镑的现金。

目前,乌斯马诺夫对于米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位富豪的身价大约在100亿英镑左右,因此买入米兰不是问题。这位大亨非常喜欢足球,为了球队的成长他可以千金一掷。

虽然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并不愿意长期拥有米兰,但是这家公司希望通过几年的努力将米兰的市值提升到10亿欧元才出让,目前的米兰的估值较低,因此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卖出米兰的可能不大。但是如果乌斯马诺夫拿出高出市场价格的资金收购米兰,埃利奥特应该不会对交易添加阻碍。

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的前股东希望买入米兰外,而红黑军现在就有了阿森纳的一些血液,目前在米兰任职的加齐迪斯就是前阿森纳的高管。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