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病成最大敌人!内马尔五年受伤17次 缺战54场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内马尔在法国杯1/16决赛中对战斯特拉斯堡的比赛中遭遇对手侵犯,右脚第五跖骨旧伤复发。从目前媒体给出的消息看,内马尔的这一伤势如果保守治疗将会休战两个月,而一旦进行手术治疗会缺战三到四个月。内马尔的受伤也牵动了巴黎球迷的心,巴西媒体《环球体育》也进行了一次统计,结果发现内马尔在2014年的世界杯后,一共受伤17次,截至到目前为止一共缺战了54场比赛。

内马尔伤病记录

内马尔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对战哥伦比亚的比赛中腰椎受伤,这次受伤由于是在世界杯期间,因此他并没有缺席俱乐部的的很多比赛,仅缺战了2场比赛。而这也是内马尔受伤的开始,此后,他一共受伤16次之多。

其中在2015年的8月份因为腮腺炎缺战了4场比赛。在2018年1月份因为背部受伤缺战1场比赛。左大腿在2014年的世界杯后一共受伤4次,一共缺战了6场比赛,右大腿在2014年的世界杯后受伤4次,一共缺战了8场比赛。

内马尔的左脚也受伤过两次,一共缺战了5场比赛。内马尔的右脚受伤次数达到4次,其中在2018年以前缺战了9场比赛,而在去年的2月份因为右脚第五跖骨骨折缺战了18场。今年1月份,内马尔右脚第五跖骨旧伤复发,目前已经缺战了一场比赛。截至到目前为止,内马尔在2014年的世界杯后受伤17次,缺战了54场比赛,而由于此番伤停最少要两个月,因此内马尔因伤休战的场次肯定会更多。从此前国外媒体给出的消息看,内马尔此番最少会缺战15场的比赛。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