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屋漏偏逢连夜雨!大巴黎关注切尔西大将 或成内马尔替身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英超联赛第24轮,切尔西0-4的比分不敌伯恩茅斯,萨里的球队跌出了前四。《每日邮报》消息,在切尔西遭遇危机的情况下,蓝军的大将威廉遭到了巴黎圣日耳曼的觊觎,PSG希望签下他暂时顶替受伤的内马尔,相信巴黎会开启挖角攻势,蓝军不得不谨防主力走人。而吉鲁则受到了西汉姆联的关注,铁锤帮希望签下他顶替受伤的阿瑙托维奇。

威廉

在耻辱般的输给伯恩茅斯后,萨里非常的生气,他在更衣室里和球员们讨论了45分钟,在此之前,萨里将所有工作人员都赶了出来,在接受采访时,萨里也表示,切尔西球员还无法理解他战术里最基本的跑位,可见,蓝军主帅很气恼。

在转会市场上,切尔西也不得不谨防可能的危机。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大将威廉受到了巴黎的关注。由于内马尔需要缺阵10周,而巴黎又不想让球队在欧冠丧失竞争力,因此,PSG希望签下一名强力替身,威廉成为他们的理想签约目标。上个赛季的欧冠,切尔西对阵巴萨的比赛里,威廉的表现极为出色,而巴黎对他的估价是4000万英镑。

内马尔

此前,巴萨和中超球队大连一方也觊觎过威廉,但是都遭到了切尔西的拒绝。在此之前,巴黎还考虑过签下阿森纳的厄齐尔,但是球员拒绝了邀请。从威廉的角度来看,如果他加盟巴黎的话,还可以代表PSG征战欧冠,这是不错的诱惑,但是威廉对于蓝军也非常忠心,一般情况下,他不会接受其它豪门的邀请。目前威廉和切尔西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如果双方无法就续约达成一致,不排除30岁的巴西人离开斯坦福桥的可能性。

与此同时,阿瑙托维奇在对阵狼队的比赛里受伤,目前伤势不明朗。英媒透露,西汉姆联看上了吉鲁,渴望引进这名法国球星。在伊瓜因加盟后,吉鲁还是无法成为蓝军主力,不知道,他是否寻求在冬窗离队,不过1月份的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切尔西还是有很大的主动权,他们不会坐视重要球员流失的情况发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