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城输球后瓜帅更衣室质询球员 长谈良久只为寻找场上错误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本轮英超冷门迭爆,前四的球队只有热刺取得了胜利,切尔西和曼城都输给了中下游球队,据英媒了解,萨里在赛后的更衣室里与球员进行了长达50分钟的谈话。无独有偶,曼城1-2负于纽卡一战的赛后,瓜迪奥拉也和弟子们在更衣室里呆了长达30分钟。

瓜帅为失利仰天长叹

《每日邮报》表示,曼城众星接受了瓜帅的赛后“调查”。消息人士称,从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的球员通道,就可以听到瓜帅对弟子们的对话,不过瓜迪奥拉拒绝批评球员,而是一起和球员们分析失利的原因,瓜帅对于开场24秒取得领先,但随后球员的比赛状态就开始松懈的状况感到不解。

瓜帅认为球队在中场的对决缺少侵略性,没有拉出空间,拼抢也不够积极。而对方创造点球的朗斯塔夫,仅仅是本赛季第二次获得主场首发的机会。该报一并表示,瓜帅的这次审问长达半个小时,西班牙人是一位情感丰富的主帅,他“深爱”着他们的球员,以致于无法和贝尼特斯说再见。

本月早些时候,曼城在战胜哈镇和狼队的比赛中,萨内就表示受到了瓜帅类似的敲打,德国人表示收到了一枚火箭,以让自己保持清醒。值得庆幸的是,由于直接竞争对手利物浦在主场1-1战平莱斯特城,这并没有让红军对曼城的优势扩大到7分,5分的差距,仍然有很大的机会来追赶。

在谈到争冠的话题上,瓜帅表示:“现在不是4与、5月,如果我们继续赢,那将会有很多分数,还有很多比赛,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英超联赛、欧冠联赛和国内杯赛,每场比赛我们都必须竭尽全力,永不放弃。”

接下来的时间,曼城在英超将迎来三场硬仗,分别是阿森纳、埃弗顿和切尔西,两场是BIG6中的对决,要比利物浦的赛程更为艰苦,不过从这论爆冷的程度来看,任何一个对手都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