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黄牌上诉被驳回 若再吃牌将缺席马德里德比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在上周末联赛中,皇马客场4-2大胜西班牙人。在那场比赛中,皇马也付出了4黄牌1红牌的代价。《阿斯报》指出,皇马为拉莫斯黄牌提出的上诉被驳回,同时西班牙足协也确定瓦拉内将会因直接红牌而被停赛一场。【

拉莫斯的黄牌上诉被驳回

拉莫斯的黄牌,发生在比赛第27分钟时。当时巴普蒂斯唐纵向连续突破,巴西人在与拉莫斯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认为拉莫斯故意阻挡对手,因此向拉莫斯出示黄牌。皇马官方提出上诉,并向西班牙足协送去了剪辑过的视频。皇马官方认为拉莫斯不是有意犯规,而是想躲都没躲开。但西班牙足协驳回了皇马的上诉,足协认为拉莫斯这张黄牌判罚无误,拉莫斯的行为被认定为有主观意图的战术犯规。

拉莫斯战术犯规吃到黄牌

《阿斯报》指出,皇马有权在10天之内继续提交上诉。如果皇马拒绝再次上诉或者再次上诉失败的话,拉莫斯的黄牌数量就将累计到4张。如果拉莫斯在本周末联赛对阵阿拉维斯时吃到黄牌的话,那就将因为累计5张黄牌而缺席下周末的马德里德比战。

关于拉莫斯,还有个花絮类的新闻。亚马逊公司日前宣布,他们正在拍摄一部以拉莫斯为主角的纪录片。这部纪录片时长将达到8个半小时,内容是拉莫斯的日常生活,其中甚至包括他在家中的私生活。这部纪录片将于今年上映,拉莫斯期待得到认可:“我成为职业球员的关键、佩戴皇马和西班牙队长袖标的责任、我的日常生活,我很兴奋能跟球迷分享这一切。我认为任何一位全情投入自身职业的人,都能对这部纪录片感同身受。”

瓦拉内的红牌,则发生在比赛第72分钟时。当时皮亚蒂在禁区弧顶形成单刀之势,瓦拉内从背后撞到了皮亚蒂脚部,直接导致阿根廷人失去平衡倒地。主裁直接对瓦拉内出示红牌,他这一犯规被认定为破坏单刀球的战术犯规,这是个确凿无误的红牌判罚。

瓦拉内染红

(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