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致敬功勋共创传奇 昔日奥运女篮代表亮相全明星

致敬功勋共创传奇 昔日奥运女篮代表亮相全明星

致敬功勋共创传奇

2019年WCBA全明星周末落下了帷幕,作为联赛官方战略合作伙伴的金隅集团也全程参与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他们特意邀请了来自92奥运会女篮、08奥运女篮代表球员进行座谈会,并向她们赠送了新春礼物。几位功勋球员也在篮球以及纪念衫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而她们签名的篮球和纪念衫,将作为珍藏品永久保存在金隅集团。

1月26日晚,在全明星周末欢迎晚宴之后,郑海霞、丛学娣、苗立杰、卞兰、张晓妮五位来自92奥运亚军、08年奥运队的功勋队员和北京金隅观赛团领导在下榻的酒店进行了友好而真挚的交谈。

在座谈中,金隅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谷守元表示,金隅集团13年来对于中国篮球一直保持着关心,这当中除了秉承国企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之外,更是从中国篮球尤其是中国女篮身上感受到了极大的正能量,“尤其是和几位功勋队员交流之后,我们对你们的付出和艰辛有了更直观的认知,更是有了一种发自内心的敬佩,你们是中国篮球的英雄,感谢你们多年来为中国篮球的付出。”

女篮名宿郑海霞表示,自己作为一个篮球人,一路走来看到了女篮联赛的发展,深知金隅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为女篮事业,为联赛付出的心血,“我今天在台上讲话,少了两个环节,我非常遗憾。这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感谢我们的联赛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是你们的支持,让中国篮协让姚明姚主席有了更大的底气去改革,去做出改变。换句话说,正是因为你们的投入,我们才有机会有了今天的重聚。这是我们92年奥运会女篮国家队多年来第一次重聚。非常感谢你们。”

新春将至,金隅集团向92奥运会女篮队员、08年女篮队员的代表们送出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队员们代表们附送签名表达谢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