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缅怀萨拉!法甲比赛赛中暂停全场鼓掌 南特主帅飙泪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法国当地时间1月30日,法甲第22轮比赛中,南特主场对战圣埃蒂安,这也是萨拉失踪后南特的首场比赛。在这场比赛前后,南特与圣埃蒂安球员以及两队的球迷都进行了一系列的缅怀萨拉的活动,南特主帅哈利霍季奇更是泪流满面。

全场球迷缅怀萨拉

萨拉这位阿根廷前锋是南特的主力中锋,在法甲前21轮打入12个进球,是南特队的头号射手,在法甲射手榜也位居前列。虽然萨拉受到了中超球队的关注,但是这位阿根廷人最终选择加盟了英超的卡迪夫城,而卡迪夫城为了签下萨拉拿出1500万英镑,萨拉也成为了卡迪夫城队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球星。

本月21日,萨拉乘坐飞机离开南特飞往卡迪夫城,但是飞机却失联,警方随即展开了搜寻活动,但是三天后停止搜索。萨拉的家人目前利用自掏腰包外加筹集善款的方式继续搜寻,但是截至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太多的发现。近日,法国法国民用航空安全调查局在法国西北部叙尔坦维尔附近的海滩上发现了部分航空座椅缓冲装置,初步分析这些部件有可能来自阿根廷足球运动员萨拉乘坐的飞机。种种迹象表明,失踪的萨拉生还的可能幸几乎为零。

1月30日,法甲第22轮的比赛中,南特主场对战圣埃蒂安,由于这是萨拉失踪后南特的首场比赛,因此这场比赛也有着太多特殊的意义。赛前,两队球迷在球场外摆放鲜花于蜡烛向萨拉致敬。而在比赛的看台上,球迷们用黄色与绿色的图片摆出了萨拉的名字。

南特主帅落泪

同时南特球员在赛前训练时身穿着白色的训练服,训练服的前面印着萨拉的头像,而在训练服的后方写道:“我们爱你萨拉。”。在南特队比赛球衣的后方虽然印着各自的号码,但是全部写着同一个名字——萨拉。

萨拉此前在南特身披九号战袍,而在这场南特与圣埃蒂安的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的时候,为了纪念萨拉,主裁宣布比赛暂停,两队的球员、现场的球迷与工作人员纷纷起立鼓掌向萨拉致敬。与此同时,球场内的大屏幕上也出现了萨拉的头像。镜头给到南特主帅哈利霍季奇,这位教练泪流满面,很显然,他还无法接受萨拉失踪的现实。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