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丁克春节后率国奥海外拉练 将与阿联酋澳大利亚国奥过招

腾讯体育1月31日 (文/赵宇)昨日,国奥队结束了在海南的集训,队员们各自回家过年。春节后,队伍将继续集中,在主教练希丁克的率领下前往阿联酋、泰国进行海外拉练,届时将与阿联酋、澳大利亚国奥队过招,为3月份的奥运会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做准备。

希丁克将在春节后率国奥海外拉练

联赛结束后没多久,国奥队就开始在海南进行冬训。经过了前几次集训之后,希丁克对于球队的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进过这次长期集训之后,他也对这支队伍的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球队在海南的冬训昨日结束,队员们回家休息几日。2月8日,球队将再次集中,并前往迪拜继续冬训。在迪拜冬训期间,球队将同阿联酋国奥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到时候还将同当地的一些俱乐部过招,希丁克希望通过这样的高水平热身赛进一步提升球员们的比赛能力。

球队将在迪拜待到2月19日,然后队员们再休息几天。2月25日,球队将前往泰国继续拉练,届时会同澳大利亚国奥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同时还将同泰超联赛的三个俱乐部队进行比赛。

国奥队整个海外拉练期间基本上都在打比赛,希丁克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找到球队存在的漏洞,然后继续弥补,毕竟之前一直是训练,训练的效果只有通过比赛才能够真正检验。

球队现在所有的备战工作都围绕今年三月份的奥运会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展开,球队必须顺利通过这一关才能继续保留冲击东京奥运会的希望。相信逐渐熟悉队伍情况之后,希丁克也能够根据队员们的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战术安排,三月份的预选赛对于球员和他来说都是个考验。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