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面对严峻形势过年只休一天半 浙媒:不能输给弱旅天津

广厦将面对弱旅天津

北京时间1月31日讯 今晚,浙江广厦男篮将迎来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客场对阵天津队。上一轮,广厦不敌新疆队排名滑落到第四,领先第五的北京队仅1.5个胜场。此役面对弱旅,广厦不容有失。

天津队拥有罗切斯特和布拉切两名进攻型外援,以广厦目前的进攻状态来看,与对手对攻自然不是明智之举,想要稳妥拿下对手,仍然需要从防守做起。随着春节的临近,球员在思想上难免出现懈怠,特别是在面对弱旅的时候,如果不能拿出该有的防守强度,广厦未必能够全身而退。而且球队也遇到了一些伤病的问题,赵岩昊和李金效因生病发烧没有出战与新疆队的比赛,特别是赵岩昊的缺阵,令广厦少了一个外线火力点。

在季后赛的冲刺道路上,广厦所要面对的不仅是强敌林立,他们还要比其他球队更早结束春节假期。由于此前与吉林队的比赛延期,导致双方在大年初六就得进行补赛。据了解,今年春节球队只给球员一天半的假期,基本上球员、教练都得留在诸暨过年。不少球员表示,这也将是他们第一次不能回家团聚。

季后赛卡位战的主要对手北京队,在赛程上比广厦更加轻松,对手包括不少非季后赛球队,比如北控、四川、天津、山西。而广厦还要遭遇前三名的球队——广东、辽宁、深圳。值得一提的是,广厦和北京的交锋战绩上,北京队占据小分上的优势,也就是说双方战绩相同的情况下,广厦将被北京队挤在身后。

在广厦的剩余赛程中,只有天津队和同曦队算是弱旅,考虑到季后赛排名形势如此严峻的情况,在面对这两支球队时广厦唯有取胜,否则就将提前丧失主动权。青年时报记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