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获赛季最大分差胜利 贝帅渴望球迷现场加油助威

江苏取得赛季最大分差获胜

北京时间1月31日讯 昨晚在2018-19赛季CBA联赛第37轮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肯帝亚队在主场以113:79击败了北控队,取得三连胜。这场比赛是肯帝亚队春节前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这一场胜利是本赛季肯帝亚队CBA常规赛获胜的最大分差,他们用大比分获胜,给江苏球迷拜了个早年。

攻防全面占优 比赛从一开始就失去悬念

北控队是目前CBA状态最为低迷的球队,他们在本场比赛之前遭遇了12连败;而肯帝亚队已经到了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关键时刻,上一场比赛险胜首钢彰显球队韧性,现在每一场球都可能关系到球队最终能否晋级季后赛,所以一开场肯帝亚就从气势上压倒了北控队。开场连续三个三分球,球队进攻流畅,防守到位,半节比赛只让北控队拿到了3分,一度以20:3的悬殊比分领先,比赛可以说从一开始就失去了悬念。

进攻端,肯帝亚队一共有5人得分上双,斯隆得到14分4个篮板6次助攻,吴冠希砍下14分13板的“两双”成绩,李原宇同样拿下“两双”得到12分13板,拉杜利察得到19分,史鸿飞得到15分。而在比赛中,以孙鑫为首的年轻球员表现也非常出色,孙鑫拿下了9分,赵率舟三分球3投2中得到6分。

肯帝亚队在防守端的强悍,用主帅贝西诺维奇的话来讲“可以体现在犯规上”,全场,肯帝亚队有多达36次犯规,送给对手39个罚球,宁愿送对手上罚球线也不让对手轻易得分,偏偏北控队的罚球又相当糟糕,大外援托马斯·罗宾逊12罚仅1中。当然,贝帅安排球队对北控小外援雷多进行包夹,防得他全场只得到了9分。北控守也守不住,攻也攻不进,只能吞下13连败的苦果。

34分的分差,是肯帝亚本赛季获胜的最大分差。此前的比赛球队还未有过单场净胜对手30分,最多的一场是客场赢福建队26分。而这场胜利过后,肯帝亚队也“4杀”北控,完成了对对手的横扫。

冲季后赛在望 三连胜肯帝亚仍需努力

CBA联赛已战罢第37轮,还有9场比赛常规赛就将结束。肯帝亚队两胜北控、险胜首钢的这波三连胜,在这个时间点显得尤为重要,目前,球队的战绩为19胜18负,胜率已经超过了50%,排名上升到了第9位。在前12名进季后赛的情况下,肯帝亚队占据了一个有利的位置,冲击季后赛甚至是常规赛前八都是有可能的。

不过,CBA季后赛“扩军”的魅力也正在于这最后几轮的争夺,从第8名到第13名的6支球队战绩相当,排名紧咬,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可以宣称已稳获季后赛资格。吉林、江苏、山东都是19胜,而广州、上海、浙江都是18胜,差距非常细微。可以预见,肯帝亚队还将面临十分惨烈的“季后赛抢位战”,尤其对阵浙江、吉林、山东这三场“冲季”对手的直接对话,更是关键。

赛后,贝西诺维奇送上了对球迷的新年祝福:“祝愿球迷身体健康,好运连连,因为正是你们,特别是苏州球迷,对球队很热情很多的支持,我们才有更好的表现。”当然,此时的他,更需要球迷的继续支持:“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来给球队加油助威,我们会有更好的表现来回报大家,希望大家身体健康,有好的运气,充满爱。”

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