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程碑进球! 队友低迷马内独挑大梁 逆境还得靠黑金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英超联赛第24轮,利物浦主场1-1战平莱斯特城,在争冠对手曼城本轮输球的情况下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分。马内闪击帮助利物浦先声夺人,马奎尔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

马内独挑大梁

曼城在早场比赛的失利让利物浦本场的比赛变得尤为关键,面对近19年来从未在英超输过的莱斯特城,坐拥主场的“红军”早早便取得领先优势,马内单骑闯关取得进球仅仅耗时2分01秒——这是自2016年4月,斯图里奇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耗时1分07秒的入球以来,利物浦在英超联赛的最快入球。

马内进球

这同时也是利物浦“红箭三侠”——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联手在安菲尔德打入的第100球。然而梦幻开局并没有带给利物浦最终的胜利,马奎尔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扳平比分——这最终也葬送了利物浦扩大积分榜优势至7分的希望。

此役萨拉赫在莱斯特城后卫的严防死守下没了声音,菲尔米诺虽有几次漂亮的传球,但全场比赛只有两次打门。利物浦本场比赛占据着绝对优势,却只拿到了10次射门,这是他们本赛季联赛第二少的射门数量。巧合的是,第一少的射门数(7次)所面对的对手同样是莱斯特城。如此看来,马内本场的进球便变得尤为关键了。事实上,马内本场除了进球之外,他的3次射门和2次关键传球都是全场最高。

“红军”喉舌《利物浦回声报》赛后给了马内最高规格的赞扬,他们为塞内加尔球星打出了8分的全场最高分,并评价道:“马内闪耀全场。上半时贡献进球并持续制造杀机,下半场也一直保持着对对手后防的威胁。”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