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争冠到争四再到队史惨败 萨里碰信任危机!兰帕德接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3:45,英超第24轮焦点战,切尔西客场0-4大比分输给伯恩茅斯。目睹切尔西惨败,场边的萨里急得挠头。自从2018年夏天入主切尔西之后,萨里一路高开低走,现在遭遇信任危机。

萨里在咆哮,但是有啥用呢?

切尔西客场爆冷四球不敌伯恩茅斯,这场比赛到底有多糟糕。我们来看看Opta提供的几个数字:自从1988年九月份曾主场1-0小胜切尔西之后,伯恩茅斯就没有在主场赢过对手。在今晚主场对阵切尔西前,伯恩茅斯主场对阵蓝军五连败。即便在本赛季英超赛场上,伯恩茅斯也只是一只排名第12位的中游球队。然而,就是这样一只球队竟然让切尔西拿到了队史第二次最大分差的输球,上一次是1996年九月份1-5输给利物浦。

比赛结束之后,萨里和他的球员迟迟没有露面,去哪里了呢?BBC记者克里斯-魏斯透露,比赛结束之后,萨里就把俱乐部工作人员轰出了更衣室,把自己和球员留在房子里面。整整40分钟,更衣室大门依旧紧闭。究竟更衣室内发生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是,遭遇这么一场惨败。迎接切尔西球员的肯定不会是赞美和鲜花,更可能的是萨里的狂风暴雨。不过,足球记者约翰逊怀疑,萨里意大利语的咆哮,球员们能听的懂吗?

几个月前,萨里第一次出现在斯坦福桥球场。那是伦敦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西装革履的萨里,带着黑框眼睛,举着手中的切尔西蓝色传统队服,面对媒体镜头,笑容可掬。对于这位以战术能力闻名意大利足坛的教练,切尔西高层寄予厚望。赛季初的切尔西,的确也是虎虎虎,踢出了明显超出切尔西阵容预期的成绩,大有和曼城、利物浦一决高低架势,阿扎尔在萨里麾下更是如鱼得水,现在想来那是他在切尔西最好的时光。

萨里引进的伊瓜因真的能拯救他和切尔西吗?

随着联赛进行,切尔西阵中不够给力的短板,开始慢慢的暴露出来。的确,阿扎尔是神勇,但不能总靠阿扎尔来拯救球队吧。在英超冠军的竞争中,切尔西开始慢慢掉队。在对阵伯恩茅斯前,切尔西的排名已经滑落到第四位。在英超积分榜中,阿森纳已经悄悄的追了上来,积分和切尔西持平。尽管温格离开了,但阿森纳争四狂魔威力不减。锁定第四目标的还有排名靠前的热刺。切尔西从争冠变成了争第四,现在争四也不易。

看着打疯了的伯恩茅斯,听着对手球迷“再进一个”的叫喊声,场边的萨里无奈的挠头,一旁的佐拉只能茫然搓手。可以想象,最后长达五分钟的超级补时,萨里和佐拉到底是以什么心境熬过来的?赛后如何面对已经失望透顶的球迷?如何面对尖酸刻薄的媒体?如何面对严厉苛刻的俱乐部老板?蜜月期早已结束,这是萨里必须面对的问题。有球迷已经呼吁兰帕德和特里接手,还有球迷呼吁范加尔救火,就看俱乐部怎么想了!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