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小苏牙租借加盟阿森纳直至赛季结束 半赛季仅出战2场西甲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巴塞罗那租借丹尼斯-苏亚雷斯,租借期直到本赛季末。

丹尼斯-苏亚雷斯出生1994年,他在2011年5月从塞尔塔转会曼城,两年后加盟巴萨,曾被租借到塞维利亚,2015年夏天加盟比利亚雷亚尔。2016年,巴萨以325万欧元将丹尼斯-苏亚雷斯回购,他累积为巴萨出场71次,打进8球并有11次助攻。

本赛季,丹尼斯-苏亚雷斯出场机会不多,各项赛事只有8次出场,其中西甲仅出战2场,打进2球并有1次助攻,因此他想要离开。在和阿森纳经过多次谈判后,丹尼斯-苏亚雷斯终于租借加盟半个赛季,他也和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再度合作,两人在塞维利亚期间共事过。

丹尼斯-苏亚雷斯是先和巴萨续约到2021年,然后租借给阿森纳半年,阿森纳将承担球员的工资,也可以选择在今年夏天将其买断。根据报道,丹尼斯-苏亚雷斯的买断费为1800万英镑。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