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寄诚庸和具滋哲宣布双双退出韩国国家队 亚洲杯失败萌生退意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今日下午,韩国足协官方宣布,寄诚庸和具滋哲双双退出韩国国家队。寄诚庸在今天通过给韩国足协的信件中表示,在2019年亚洲杯之后,他就打算放下国家队代表的巨大荣誉和重大责任。

寄诚庸表示,“在自己的足球生涯中,国家队比什么都重要,向一直以来给予我支持和关爱的球迷们致以深深的感谢。”

寄诚庸回顾了本次亚洲杯的表现,“虽然国家队在本届亚洲杯上的成绩没有达到球迷们的预期,队伍面临着诸多困难,但是我相信在本托教练的带领下,我的队友和后辈们会齐心协力去克服这些困难,我将一如既往的为国家队加油助威。”

在这封信件的最后,寄诚庸表态自己会在俱乐部球队中竭尽全力,直到自己职业生涯结束为止,努力的不辜负球迷们的期望,并承诺今后在俱乐部球队中有出色发挥。

寄诚庸1989年1月24日出生,2008年9月5日首次代表韩国国家队出战,经历了三届世界杯三届亚洲杯,代表韩国国家队参加了110场A级比赛,攻入10个进球,而在他身前的有车范根(136场)、洪明甫(136场)、李云在(133场)、李荣杓(127场)、柳相铁(124场)以及金镐坤(124场)。

特别是寄诚庸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铜牌得主,是属于韩国“伦敦一代”巅峰代表之一,从2015年亚洲杯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他都担任国家队队长,在球场内外带领韩国队拼杀,他还被评为2011年、2012年和2016年韩国足协年度最佳球员。

与此同时,国家队队友具滋哲也宣布退出,具滋哲1989年2月27日出生,在韩国队76场比赛攻入19个进球。具滋哲在2019年亚洲杯韩国队0-1不敌卡塔尔的比赛后就表达了退出国家队的意愿。(银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