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曼城弃将或成阿森纳救兵:埃梅里昔日弟子+全能中场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媒体透露,丹尼斯-苏亚雷斯将在冬窗转投阿森纳,那么,这位西班牙人能够为阿森纳带来些什么呢?他可以在枪手踢什么位置呢?《天空体育》回顾了丹尼斯-苏亚雷斯的职业生涯,并且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丹尼斯-苏亚雷斯与巴萨的合同只剩了18个月,他将在冬窗被租借到枪手,而且其协议中将包括买断条款。这也得到了埃梅里的肯定,“如果他顺利加盟的话,那么对他来说是一个挑战,但他也可以帮助我们。我们需要签入像丹尼斯这样的边锋,我很了解他,我们一起在塞维利亚合作过。”

2014-15赛季,丹尼斯-苏亚雷斯效力于埃梅里执教的塞维利亚,由于无法在巴萨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西班牙人希望在冬窗离开诺坎普,并且希望在埃梅里的再次执教之下恢复状态。那么,埃梅里为什么希望签入丹尼斯-苏亚雷斯呢?25岁的西班牙人有什么特点吸引了阿森纳主帅呢?

在曼城难获机会

17岁的时候,丹尼斯-苏亚雷斯从维戈塞尔塔转投曼城。当时担任曼城主帅的是意大利人曼奇尼,而首席执行官索里亚诺和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此前都曾经为巴萨任职。在赛季之前的巡回赛上,丹尼斯-苏亚雷斯的表现给曼奇尼留下了深刻的影响,然而,西班牙人很快就意识到自己无法在一线队立足。

2016年接受《卫报》采访时,丹尼斯-苏亚雷斯表示,“当我来到球队的时候,我跟随一线队去了美国,并且得到了出场机会,曼奇尼对我在训练时的表现非常满意。他告诉我,‘你会在这个赛季完成英超处子秀,你会成为球队里非常出色的球员。’然而,在季前赛结束之后,我去了青年队,教练根本不认识我,我几乎无法得到出场机会。”

尽管丹尼斯可以和大卫-席尔瓦、阿圭罗一起训练,但在青年队里,西班牙人仅仅在两场杯赛里出场,巴萨于是在2013年8月签入了19岁的丹尼斯。与转投多特蒙德的桑乔、以1550万英镑加盟皇马的迪亚兹类似,西班牙人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受教于埃梅里

2013-14赛季,丹尼斯-苏亚雷斯效力于巴萨B队,作为一名中场球员,他在这个赛季打入了7球。在巴萨签入拉基蒂奇的同时,丹尼斯被租借到塞维利亚两个赛季。在塞维利亚,丹尼斯遇到了埃梅里,2015年时,他在接受欧足联官网专访时称赞了埃梅里,“他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教练之一,他真的让我们发挥出了最大的作用。他会给每一位球员机会,并且总是让最出色的球员首发出场。我已经和他合作了一年,我真的很高薪。当你状态出色或者很糟糕的时候,他总是会和你交谈,以避免你分心或者帮助你恢复状态。在对待球员的方式方面,他是非同寻常的。”

埃梅里为丹尼斯提供了他最需要的东西:那就是给他出场时间。塞维利亚在这个赛季成功卫冕欧联杯,而丹尼斯则出场了47次。欧联杯小组赛最后一战对阵里耶卡时,正是丹尼斯的进球帮助塞维利亚杀入了淘汰赛。

丹尼斯-苏亚雷斯最喜欢的位置是什么?

阿森纳上周六在足总杯里战胜了布莱克浦,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埃梅里回答,“当他在塞维利亚的时候,他可以踢左边锋或右边锋。”出色的技术和敏捷性让丹尼斯在战术上起到了非常灵活的作用,他可以胜任中场或者边锋位置。

在本赛季,丹尼斯在西甲出场了17次,分别踢了中场和边锋位置。而在上赛季,在巴尔韦德的442阵形里,丹尼斯更多出现在边前卫位置上。2018年12月,巴萨在国王杯以4比1大胜莱昂内萨,丹尼斯有着本赛季最出色的表现,担任左边锋的丹尼斯在诺坎普梅开二度。

埃梅里会如何使用丹尼斯?

在职业生涯里,丹尼斯证明了自己在替补出场时往往会发挥重要的作用,对埃梅里来说,他或许会让丹尼斯留在替补席,至少一开始会做出这样的选择。英超下半程的竞争会非常激烈,同时,阿森纳还希望在欧联杯淘汰赛走的更远,这意味着埃梅里希望提升在边锋位置上的阵容厚度。

阿森纳本赛季分别使用了三中卫和四后卫体系,而埃梅里也习惯于使用边锋球员。根据埃梅里制定的阵形,丹尼斯可以出任边翼卫、边锋或者中场。丹尼斯在职业生涯里展示出的全能,让他或许会很快融入阿森纳,而再次受教于埃梅里显然对他是件好事。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