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官方宣布拜仁锋霸加盟 转会费500万欧签约2年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天津泰达官方宣布,德甲拜仁慕尼黑队前锋瓦格纳加盟球队。德国《图片报》此前的报道,泰达为瓦格纳开出了500万欧元的转会报价,双方签约2年。

瓦格纳加盟泰达

桑德罗·瓦格纳出生于1987年,身高达到1米94,生涯中多次入选德国各级国家队。泰达在官方声明中写道,瓦格纳身体强壮,头球出色,具有较强的高空优势。

瓦格纳本赛季在拜仁慕尼黑发挥并不算出色,在18-19赛季的各项赛事中,他仅仅代表拜仁慕尼黑出场12次,只有1个进球入账。他在拜仁的位置已经很不稳定,最终与中超天津泰达达成协议,转投中超联赛。在落选德国国家队世界杯初选名单后,瓦格纳失望地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他的国家队纪录停留在了8场5球。

在泰达官宣后,拜仁慕尼黑也官方发布公告,感谢瓦格纳对俱乐部的付出,并祝他在中国一切顺利。

双方签约

根据此前德国媒体的报道,泰达将向拜仁慕尼黑支付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双方签约两年。相比于瓦格纳去年从霍芬海姆加盟拜仁时的1300万欧身价,500万欧的价格已经十分划算。而德国网站《转会市场》为瓦格纳的估价是800万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泰达这笔交易换算过来也不会超过中国足协划定的引援调解费的“红线”。当然,施蒂利克与拜仁高层的关系也是促成这一转会的关键因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