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曝光今夏国米清洗名单:佩里西奇领衔 斯帕莱蒂帅位不稳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近日《米兰体育报》爆料国际米兰将在今年夏天对球队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目前队中仅有三分之一的球员能确保留队,主帅斯帕莱蒂也有被解职的风险,而包括冬窗提交转会申请的佩里西奇等10名球员被认为将遭到清洗。

佩里西奇冬窗提交了转会申请

米兰体育报认为国米全队仅有三分之一的球员会留队,包括B罗、阿萨莫阿、德弗莱、什克里尼亚尔、伊卡尔迪、劳塔罗、波利塔诺等。其中,阿根廷人伊卡尔迪可以称得上是目前这支国米的核心人物,虽然他与球队的续约仍在拉扯当中,但媒体普遍认为蓝黑头牌与球队续签新的合约不会有任何问题。此外受到不少豪门球队关注的什克里尼亚尔也不会离开球队,之前斯洛伐克人已经多次表达了对球队的忠诚,并且怒斥了关于自己转会流言的报道。

米兰体育报曝光国米清洗大名单

在有可能离开的名单当中,除了本赛季加盟的纳因格兰外,还包括丹布罗西奥、凯塔、塞德里克、达尔贝特等人,而主帅斯帕莱蒂也在可能离开的名单当中。斯帕莱蒂的执教能力并没有完全得到国米球迷的认可,如果接下来比赛中他不能给国米在比赛内容上带来新的变化和长进,相信走人也将不可避免。

米兰体育报认为铁定离队的名单中,门将位置有贝尔尼和帕代利,后防线上老将米兰达和克罗地亚人弗尔萨利科估计夏天也会告别梅阿查。中前场方面,31岁的坎德雷瓦和29岁的佩里西奇,在这个冬窗期就有转会传闻,他们和加利亚尔迪尼、贝西诺、巴莱罗等一起被认定在今年夏天将离开国米。

(昶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