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武磊成销售型前锋 伊朗被日本踢成国足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421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前天,武磊正式加盟西甲球队西班牙人的消息传来,这也让许多球迷为之感到激动。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21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1月28日,西甲球队西班牙人队官方宣布来自上海上港的中国球员武磊加盟,这也意味着武磊成为继张呈栋之后,第二位加盟西甲联赛球队的中国球员。据了解,武磊与西班牙人的合同为2+1,到期后无条件返回上港,而他也将身披24号球衣征战西甲赛场。对于武磊为何选择24号球衣,有机智的网友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因为24=7+8+9,进攻组织一把抓,武球王牛逼!”听起来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那就这么解释吧!

西班牙人队宣布武磊加盟的海报

在武磊正式加盟西班牙人后,很多球迷在西班牙人官方推特上留言祝福武磊,并且用斗图的方式表达对武磊的殷切希望。在这里,球真妹要宣布第一届西班牙人球迷斗图大会正式开始!猜猜有哪些精彩的图片呢?有球迷贴出前马竞球星阿圭罗、巴萨头牌梅西、以及武磊的合影,称这是西甲早年名宿的珍贵合影。也有球迷调侃道:“官方宣布:几百万中国球迷加盟西班牙人!”

这张合影给力不?

的确,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对于球队开发中国市场还是很有益处的,比如说西班牙队的球衣就成为了畅销品。在市场上,关于武磊的衍生产品已经开售,并且迅速成为“爆款”,在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官宣不到短短半个小时内,作为西班牙人队球衣赞助商的卡尔美,在天猫、京东旗舰店等多个官方销售渠道上的球衣已售罄。对此,卡尔美的客服想问:“今天究竟是什么日子,这么多人来买球衣,难道又是双十一吗?”由此看来,武磊已经成功成为了一名销售型前锋,那么啥时候进化成进球型前锋呢?

西班牙人球衣开售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武磊留洋西甲联赛,本届亚洲杯和武磊搭档锋线的郜林也送上了祝福,郜林表示武磊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希望他在西甲赛场也能够有出色的表现,能够为中国球员争取更多荣誉和信心。在送出祝福的同时,郜林也表达了羡慕之情,毕竟宝宝也想出去啊!不对,球真妹好像发现了什么,是不是武磊走了,郜林你就可以拿中超联赛射手王了呢?不不不,郜林同学可也是要留洋的男人,要不你也加盟个西甲球队试试,跟武磊比比谁在西甲联赛进球多?

郜林:宝宝也要留洋。(设计台词)

在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后,网络上关于武磊的段子层出不穷,有网友调侃道:“上港保送自己的高材生武磊出国留学,学校是中国老板自己办的,要求留学三年不管成绩如何都得回来。”也有网友表示:“武磊的对手从中超联赛的梅方变成了西甲联赛的梅西,突然间有些不习惯呢!”也有吃瓜群众开始憧憬武磊力压梅西勇夺西甲金靴了,比如“万一在西甲力压梅西拿了金靴会怎么样?”、比如“下赛季西甲金靴武球王,银靴梅球王!”、再比如“这下好了,C罗走了,梅西没有对手的空白弥补了。”

武磊加盟让西班牙人一夜之间多了众多中国粉丝

在前两天进行的亚洲杯半决赛的一场较量中,日本3-0兵不血刃淘汰伊朗晋级决赛。要知道,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伊朗队可是打了国足一个3-0,而且国足的三个丢球都是因为自身的失误所造成的。对于这个结果,前国脚汪强直言:“人家年轻球员留洋的时候,我们在军训。”有吃瓜群众打了一个比方,“伊朗被日本踢成了国足”,也有吃瓜群众表示:“伊朗今天被国足传染了,连输球的比分都一模一样!”对此,球真妹非常担心,咱们真心需要更多的武磊们走出国门去留洋啊!

原口元气的进球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亍虈飋麣”:“早就说过打伊朗不贴住他们肯定会死得很难看,国足后卫线怎么可能扛得住伊朗的冲击,否则中国队就不是中国队了。不贴住伊朗几个核心球员,他们冲起来就只有等死吧!”

失利是预料中的,但死的这么惨真心始料未及!

Q2网友“sky”:“这就是上海球队的胸怀,17年前我们的篮球队放弃卫冕CBA冠军的机会,即便到进不了季后赛也要送姚明去NBA,如今对待武磊也是一样!”

为上海球队的胸怀点个大大的世林赞!

【往期回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