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术后开始有球训练 削发明志盼尽快重返赛场

丁彦雨航卖力训练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自从2018年NBA中国赛结束之后,丁彦雨航一直都在美国进行康复治疗。在今天,微博上传出了一段小丁训练的视频。从这则短视频当中我们能够看到,丁彦雨航如今已经能够进行有球训练,并且可以持球进行一些基本的跑动。

对于丁彦雨航来说,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上半年,他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座CBA常规赛MVP的奖杯,且率领着山东队跻身到了CBA半决赛之中。但在半决赛的第五战里面,小丁的小腿受伤。自那之后,他便一直在与伤病进行着斗争。

即便在今年夏天,小丁随中国男篮红队在雅加达拿到了亚运会男篮的冠军。但是,伤病问题其实一直都困扰着丁彦雨航。尤其是他的膝盖伤势,此前有报道称丁彦雨航的膝伤为髌腱炎,还有髌骨软化症状。在秋天来到美国之后,他一直在进行保守治疗。可是,效果似乎并不是特别好。因此在不久之前,丁彦雨航接受了膝关节微创手术,目的还是为了根治自己的膝盖伤病。

小丁近期发文

自从小丁接受膝盖微创手术到现在,又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手术结束之后不久,他便开始了术后康复。现如今,他终于恢复了有球训练。据悉,丁彦雨航还剪去了他的一头长发,希望能够重新开始。不过,小丁现在还依旧处在康复的初期阶段,所以他也只能进行一些简单的运控训练。

去年中国赛结束之后,丁彦雨航方面与达拉斯独行侠的附属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达成了协议。小丁渴望以此为跳板,从而获得前往NBA打球的机会。只可惜,在过去这半年多的时间内他一直都在养伤,还没有为新东家出战过。虽说现如今小丁距离登场亮相还需要一段时间,但他一直都在争分夺秒,渴望尽早回归赛场。

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小丁曾经说道:“无论留下留不下,首先我都得去全力比赛。到现在为止,我一场正儿八经的比赛都没打过,我很期待能够赶紧打一场比赛。”不过,现如今丁彦雨航何时能够复出还没有时间表。但可以确定的是,他一定会努力康复,争取尽快回到他所心爱的篮球赛场之上。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