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城官宣大连超越队长加盟 时隔3年回归要助球队冲超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浙江绿城官方宣布大连超越队长王宏有加盟球队,这也是他时隔3年回到曾经职业生涯的起点。王宏有表示要帮助年轻球员成长并助力球队冲超。

近日,俱乐部与球员王宏有完成签约,后者正式加盟绿城。一周前,王宏有已经飞赴泰国与冬训大部队汇合,他将参与球队之后所有的冬训计划,为即将到来的2019赛季做最充分的准备。

王宏有加盟浙江绿城

签约故事

王宏有出生于1985年1月23日,司职后卫,拥有娴熟的脚下技术,并能胜任后防多个位置。

青年时期,为了能继续踢球,他从上海来到杭州,多年的勤恳训练让他成为同年龄段选手中的佼佼者,并且最终作为浙江绿城的一员首次登上了职业赛场。

“还是一样亲切,就像真的回了家”,本月中,回到中泰基地的王宏有这样说道,实际上,俱乐部和球队的不少工作人员都是他的老熟人。王宏有的职业生涯全在杭州和大连两个城市度过——在绿城度过多年后,他曾在2011、2012赛季效力于大连一方,之后又在2013年短暂回到绿城,2016-2018赛季,他出任大连超越队长并有着稳定、出色的发挥。

时隔三年回到这里,王宏有坦言,尽管是熟悉的环境、熟悉的人,但对他来说,这又是一次新的挑战。他尤其地珍惜这次机会,也迫切地希望自己能帮助到“家人们”,“我们有明确的目标和特别好的团队氛围,这些很重要,这股凝聚力甚至像我们第一次冲超成功前。”

“时间很快,当年俱乐部的那些小孩,现在已经在队里顶着半边天了”,而作为一名老绿城人,王宏有说:“希望能把自己所有的经历、经验都告诉年轻队员,帮助他们成长,跟他们一起去实现目标。”

早在13年前,王宏有就曾和绿城足球一起站上中超舞台,而在接下来这一年,他也许又将有机会为实现这个梦想而拼一把——“对我来说,这将是最美妙、最有意义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