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已离开但一纪录保住了 瓜帅刚说完输不起 曼城就打他脸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曼城昨晚客场1-2爆冷不敌纽卡斯尔,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依然少利物浦4分,让赛前豪言现在每场比赛都是决赛的瓜帅非常尴尬。不过,这名曼城主帅仍拒绝放弃争冠的希望。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在昨晚比赛开始前,瓜帅表示如果曼城再丢分,争冠就会结束,现在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曼城必须赢下每场比赛。想不到话音刚落,他的球队就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落败,而且场面也并不占优,大部分球员都非常低迷。而一旦利物浦在周三晚击败莱斯特城,将会把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7分。

不过,在联赛还剩下14轮的情况下,瓜迪奥拉拒绝提前认输:“如果他们(利物浦)赢球,我们将会落后很多分,但现在才1月,而不是4月或者5月,还有许多比赛没踢,我们不会放弃。现在更困难了,但我们还有机会,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要赢下许多比赛,当你落后,你不能再丢分。”

对于曼城的表现,瓜迪奥拉评点道:“这不是我们的最佳表现,虽然我们先进球,但在整场比赛中,我们并没能找到节奏,我们需要进一步提高,那粒早段时间的进球没能帮助到我们,而当你没能抓住机会,比赛将会变得更有悬念,因此要祝贺纽卡斯尔。”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本场比赛的失利,瓜迪奥拉也无缘追平穆里尼奥百场纪录——在执教英超的头100场比赛中,穆帅(执教切尔西时)是所有主教练中拿积分最多的,为237分,而瓜迪奥拉则以234分排在第二,颇有一种哥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上仍有哥的传说的感觉。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